丽思卡尔顿游轮将推出美食餐饮服务 打造缤纷海上美食之旅

丽思卡尔顿游轮近日宣布三艘游轮中的第一艘“Evrima”号将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丰富多样的海上用餐体验。十种不同的用餐选择将成为本次航行的亮点之一,宾客不仅可以在海上享有丰富的就餐选择,每个精心设计的菜单则可满足宾客不同的口味及需求。

丽思卡尔顿游轮首席执行官 Douglas Prothero表示:“丽思卡尔顿游轮始终将宾客体验放在首位,尤其是“Evrima”号的就餐体验更是丽思卡尔顿游轮体验的亮点之一。提供十种不同的就餐选择对丽思卡尔顿游轮的体量来讲是非常引人瞩目的,这不仅给我们提供了更多与宾客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宾客创造终生难忘的沉浸式体验之旅。”

作为游轮主要餐厅的The Evrima Room,每日可为宾客提供多元化早午晚餐选择并提供极具当地特色的创意菜单,宾客在乐享宽敞舒适的餐厅环境时又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空间和社交空间。

The Evrima Room内,有一处可容纳十位宾客的私密空间——Dining Privée,此处可根据宾客的不同需求定制午餐或晚餐。

户外餐厅Mistral于午餐和晚餐时段开放,提供新鲜海鲜及牛排,宾客在户外临海就餐,在品尝珍馐美馔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壮丽的海岸风光。

Talaat Nam泰语译为“水上市场”,宾客在此可以俯瞰波澜壮阔的海景,乐享精致的东南亚创意小食。

由南卡罗来纳州沃尔夫斯堡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米其林三星主厨Sven Elverfeld匠心打造的S.E.A.餐厅,可同时容纳28人用餐。宾客在此不仅可以悠享私密的就餐环境,还可以体验搭配葡萄酒及香槟的五道菜式美食之旅。

The Pool House餐厅同样于早午晚餐时段开放,风格较为轻松惬意,宾客可在休闲时光中尽享多样小食。

宾客在The Living Room可以享用到现磨咖啡和新鲜出炉的面包甜品,在意式咖啡吧品尝意式浓缩咖啡及融合现代风味的经典下午茶。

当游轮停泊在码头时,The Marina Terrace餐厅将特别开放,宾客可以在滨海露台悠闲品尝手工调制鸡尾酒和佐味小食。

The Bar是一个私密的鸡尾酒廊,供应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品质酒类品牌,宾客可在此举办鸡尾酒会,专场庆典或悠享餐后夜酒。

客房送餐为宾客提供更为舒适和灵活的就餐体验,全日制的菜单囊括了十家餐厅的精选菜式,可满足宾客在房间用餐需求。宾客醒来即可享用到由酒店精心调配的橙汁香槟早餐酒;晌午时分,在私人露台尽享丰盛午餐的同时,可畅饮一杯玫瑰红葡萄酒;晚餐前则可先欢饮一杯马丁尼或者在私人套房内享用葡萄酒及美食。

餐饮总监Matthieu Godard负责所有美食体验及菜单设计,行政总厨Lee Goble将亲自带领厨房团队在游轮上为宾客打造全新的海上美食飨宴。Matthieu Godard在就职丽思卡尔顿游轮之前,曾与米其林三星大厨Daniel Boulud共事多年,并担任全球Bagatelle餐厅集团餐饮总监和行政总厨。而行政总厨Lee Goble曾在巴哈马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牙买加丽思卡尔顿酒店等众多奢华酒店任职,还有着丰富的游轮餐厅工作经验,例如皇家加勒比游轮及名人邮轮。负责餐厅日常运营的高级餐饮经理Matthew Kiner也有着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等丽思卡尔顿酒店丰富的餐饮管理经验。

丽思卡尔顿游轮将丽思卡尔顿品牌的传奇式服务延伸至海上,同时将以全方位的奢华航海体验引领宾客探索世界各地备受欢迎的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