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2020年将迎来13家新度假村

马尔代夫旅游部长阿里·瓦希德(Ali Waheed)本月宣布,2020年马尔代夫将有13家新度假村开业迎宾。

马尔代夫旅游部瓦希德部长在不久前结束的新开发岛屿活动中提及,2018年11月前马尔代夫共有143个度假村在运营,截止到目前,这个数字已增加到154家,而2020年将开设另外13家新度假村。根据2019年11月马尔代夫中国路演中最新的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全马尔代夫有154个度假村,10家酒店,579家民宿和154艘船宿在运营中,共可提供49,337张床位,涉及140个岛屿。

在过去的几年中,数十个未开发非居民岛被租给了本地和国外的度假村开发商,其中包括诸多国际品牌,如新加坡百乐酒店集团(Park Hotel Group)在马尔代夫开设了第一家度假村;大型国际酒店连锁品牌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共有5家度假村进驻马尔代夫,如马尔代夫斯卢芬福斯费尔蒙和莱佛士马尔代夫梅拉德度假酒店;其他如硬石酒店、嘉佩乐酒店集团、丽笙酒店集团、伊玛尔酒店集团、美利亚酒店集团等品牌也宣布进入马尔代夫。

而目前已经进驻马尔代夫的酒店品牌也在继续扩大其影响力,如万豪国际集团在马尔代夫开设的威斯汀酒店和JW万豪酒店;希尔顿国际集团重新引入其顶级豪华华尔道夫品牌;希尔蒙酒店集团(Cinnamon Hotels&Resorts)开设了第四家度假村;丽世度假村 (LUX * Hotels and Resorts)在马尔代夫开设第二家酒店,而泰国酒店集团圣塔拉酒店及度假村(Centara Hotels&Resorts)宣布了其在马尔代夫的第五家度假村的开发。

除此以外,领先的本地酒店集团包括Atmosphere Hotels and Resorts,Sun Siyam Resorts,Crown and Champa Resorts,也在不断扩大中。同时,马尔代夫的第一个综合旅游开发项目-“Emboodhoo Lagoon”项目和“Rah Falhu Huraa”潟湖项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Emboodhoo Lagoon”项目的十字路口综合目的地的第一阶段已于今年9月向游客正式开放。

随着知名度的不断增大,来自经济型游客的需求也在随之增多。为了欢迎更多的经济型游客前往马尔代夫享受假期,马尔代夫同时迅速发展居民岛民宿设施,如今已有多达500家民宿在运营中,为经济型游客提供更多选择。

马尔代夫在2019年11月迎接了第150万名游客,提前实现了2019年目的地的游客人数目标。 2018年马尔代夫已经创纪录完成了140万游客,比2017年同期增长了6.8%,而这一数字还在持续上涨。马尔代夫旅游部为此设立了全新的2023目标,期望届时可以吸引到250万游客。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政府在旅游部的年度营销预算中增加了5000万拉菲亚(合323万美元)的推广预算,旨在为全球青睐马尔代夫的游客提供更完善,更多元化的旅游设施以及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