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集团进军中国文旅度假市场

1月5日,东呈国际集团与华瑞世纪集团强强联合,在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武夷山打造的度假打卡新地标 — 武夷山隐沫度假酒店隆重开业。随着武夷山隐沫度假酒店开业以及隐沫近年来高速发展的重要成果,东呈度假版块正式宣布进军中国文旅度假市场这一全新赛道。

隐沫是东呈于2016年推出的沉浸式中高端度假品牌。酒店创新性地提出“沉浸式度假”理念,倡导为客人提供“深度的参与感”,打造“乐而忘返的体验式度假空间”。隐沫以“度假生活呈现者”为愿景,以“生活在别处”为使命,赋予探索心灵的度假人群全新的休闲意义:融入当地,探索新知,留下记忆。

2018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诗与远方终于走到一起,国家从顶层设计层面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标志着中国文旅产业迈上崭新的发展台阶。作为东呈进军文旅度假市场的先锋品牌 — 隐沫也步入高速发展阶段。

目前,隐沫已经成功在江苏、山东、西藏、云南、贵州、广西、福建、海南、广东、湖北、湖南、四川、重庆等13个省市自治区布局超过30个项目。

为更好地覆盖文旅度假市场和城市度假市场,隐沫将打造聚焦文旅度假市场的“隐沫度假酒店”和“隐沫美宿”,以及聚焦城市度假市场的“隐沫城市酒店”三个细分品类,通过“一品多类”的方式,实现中国文旅度假市场全覆盖,力争成为中国度假酒店连锁第一品牌。

包括隐沫在内的东呈品牌,其实在旅游住宿产业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上的探索由来已久。

目前东呈已经拥有15大酒店品牌,覆盖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公寓度假等主流市场。旗下不仅有传承东方文化与美学的瑾程、怡程,同时,东呈还兼收并蓄、博采众长,挖掘了不同文化、不同美学在酒店空间的消费价值与投资价值。

东呈度假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东呈在中国旅游住宿产业的布局。在中国旅游住宿业和文旅产业不断壮大并持续繁荣发展的时代背景下,隐沫不仅将成为东呈进军中国文旅度假市场的先锋军,也将成为东呈在中国酒店业弯道超车的重要助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