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开业

都喜国际是总部位于泰国的全球连锁酒店集团,都喜富都酒店集团是其中国区全权代理,旗下的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一期已于近日在南京上秦淮生态湿地公园开业。酒店距离南京市中心半小时车程,距离南京高铁站和禄口国际机场驱车仅需20分钟。

已开业的酒店第一期拥有45间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为了满足商务和休闲宾客的需求,酒店还设置了全日餐厅,中餐厅,环境清幽的茶舍,屋顶花园吧,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以及配备视听影音设施的500平米宴会厅和两间会议室。

酒店的二期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还将推出150间客房,室内泳池以及泰式水疗中心。

南京屹立于长江之畔,高铁至上海仅需1小时,是华东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全国乃至世界特大的内陆港口城市之一,更是全国综合交通枢纽,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便捷的往来于全国和世界各主要城市间。

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距今已有2500年的悠久历史。它背倚钟山,怀抱大江,人杰地灵,其间既有高山大河的雄浑大气,又兼江南水乡的烟雨迷朦;既有故宫城垣的残墙旧础,又有禅林道场的暮鼓晨钟。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的客人,举步即可前往新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游览并参与各项游乐设施和活动。

“我们非常荣幸将都喜天丽品牌和都喜独一无二的泰式礼遇带入南京这个充满活力的历史文化名城,”都喜国际首席运营官,林汶贵先生说道:“南京上秦淮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在这个文化、商业、历史和自然美景完美融合的区域里,我们期待着酒店宏图大展创造辉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