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北首家凯悦嘉轩酒店于长春开业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长春净月凯悦嘉轩酒店日前开幕迎宾,标志着凯悦嘉轩品牌首次进入吉林省省会长春市。酒店拥有154间客房,其便捷的现代风格设计、轻松融洽的氛围以及实用完善的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全天候新鲜美食服务和24小时健身房,旨在为宾客打造便捷舒心的现代入住体验。

长春净月凯悦嘉轩酒店位于长春市东部,座落明宇金融广场。酒店交通便利,毗邻地铁站、购物中心、环球贸易中心、奥特莱斯王府井店、迅驰广场及伟峰东樾高端餐饮办公集合区,是商务人士及休闲旅客下榻的不二之选。

酒店步行至地铁4号线车站仅需12分钟,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此外,宾客可驱车前往当地临近的景区,包括南溪湿地公园和亚洲最大的内陆森林——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

“随著长春市的持续发展和经济的繁荣兴起,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来首家凯悦嘉轩酒店的落成和开业,”长春净月凯悦嘉轩酒店总经理何江表示,“酒店设有巧妙设计的社交空间,以及带有独立工作和休息区域的客房,为当今需要在各类需求中切换的旅客们打造便捷舒心的现代入住体验。”

长春净月凯悦嘉轩酒店提供以下设施和服务:

· 154间豪华宽敞的客房,拥有相互独立的休息、工作和娱乐空间,且配有舒适空间大号沙发床。

· 覆盖全酒店及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

· 嘉味餐厅全天供应新鲜餐点,主打包括各式面条、点心、火腿、鸡蛋、新鲜水果和酸奶等中西式经典美味早餐。

· 便利店日夜不间断供应新鲜食物,以及包装精美的三明治和沙拉。

· 酒吧供应精品咖啡及高品质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

· 宾客可购买、租借或免费使用忘记携带的旅行备品。

· 酒店拥有超过155平方米的会议室,配置可灵活使用的先进多功能会议室。

· 健身中心配备带LCD触摸屏的有氧运动器械。

长春净月凯悦嘉轩酒店总经理何江补充道:“长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随处可见友好的市民与和睦的邻里,这个快速发展的城市永远都有新鲜事物等待宾客去发掘和探索。酒店位于市中心,我们有信心长春净月凯悦嘉轩酒店可以满足宾客所需的一切服务,打造超越预期的入住体验。”

长春净月凯悦嘉轩酒店由明宇实业集团吉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并由天府明宇商旅管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