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Hotels&Resorts推出自由时尚全新品牌SAii

Singha Estate PCL旗下旗舰酒店投资和管理集团S Hotels&Resorts Public Company Limited(SET:SHR)将推出全新品牌SAii,开启激动人心的新时代。崭新的高端度假品牌超凡脱俗、充满魅力,为寻求自由精神和体验的宾客量身打造度假体验。

“SAii”源于泰语中的“ 沙”或“ 路径”的音译,是以生活方式为核心、适合千禧一代宾客的全新的度假胜地概念。这个独特品牌生根于泰国,放眼于世界,为向往自由的旅行者精心打造度假体验。品牌倡导年轻时尚的轻奢概念,以共享精神和人文关怀为基础,提供最人性化的贴心服务。

SAii品牌旗下首个旗舰度假村SAii Lagoon Maldives马尔代夫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上月开业, 是Singha Estate和S Hotels & Resorts在印度洋开发的开创性综合度假项目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的明星项目之一。坐落在Emboodhoo泻湖中,如诗如梦般的热带度假胜地最适合情侣、家庭和朋友相伴而来。每间客房、套房和别墅(包括水上房间和泳池别墅)都将明亮的创意设计与自然质感、浮木装饰融为一体。

原创而又极富艺术气息的全新度假胜地还展示了SAii独特的美食理念: Miss Olive Oyl, 是充满活力的地中海海鲜烧烤餐厅与酒吧; Mr Tomyam 则拥有开放式厨房和露天用餐区,提供创新的泰国风味美食; bean/Co 是一间休闲咖啡座,提供优质饮料和小吃,如健康肉卷和招牌冰棒。 S Hotels&Resorts的标志性健康品牌Lèn Be Well,通过户外探险和康体活动,采用创新和具启发性的方法促进健康和身心放松。作为马尔代夫客丝路度假胜地的一部分,SAii Lagoon Maldives还可以直达各类设施,通过步行栈桥即可到达PADI认证的水上运动和潜水中心、客丝路活动中心、马尔代夫自然人文馆、海洋发现馆、Café del Mar海滩俱乐部、硬石餐厅等各种餐饮以及购物场所。

与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合作,SAii Lagoon Maldives酒店反映了 S Hotels & Resorts 与行业领先品牌合作共谋进取的精神,为客人带来世界一流的享受。

S Hotels&Resorts首席执行官Dirk De Cuyper说 :“在千禧一代的心中,‘奢侈’的概念不再由设计师和奢侈品定义;它源于一种自由感,与此同时与周遭一切保持关联。 SAii是轻奢品牌,它通过个人的、精神上的深刻冒险,为灵魂提供放纵感受。现在,这一概念将在S Hotels&Resorts的发展计划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目标在2025年将旗下酒店产业翻倍。目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五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9间酒店和度假村,共4,600多间客房,不过我们期望未来能进驻更多理想旅游胜地 。”

接下来,SAii品牌旗下的全新度假胜地将在重要地点陆续开业,重点会放在东南亚、印度洋和南太平洋的精美岛屿和令人陶醉的海滩胜景。这一发展计划,将会通过合并与收购酒店管理业务推动展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