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新井度假村2019-2020滑雪季拉开帷幕

乐天新井度假村

乐天新井度假村(LOTTE Arai Resort)是日本滑雪者的天堂,对于那些还未确定今年滑雪目的地的滑雪者来说,该度假村将是他们的首选。

乐天新井度假村

乐天新井度假村由乐天酒店(LOTTE HOTELS & RESORTS)运营,将于2019年12月14日开业,其2019-2020滑雪季也由此拉开帷幕。自2017年12月在妙高市落成以来,该度假村已连续三年举办了国际滑雪联合会(FIS)滑雪世界杯、世界高山自由滑雪资格赛(FWQ)和单板滑雪大师赛(SBM)。乐天新井度假村在2019年Ski Asia Awards的4个类别奖项中排名第一,包括荣获“日本最佳滑雪度假村”称号。该度假村在上个滑雪季共接待了50000多名滑雪者,证明了它作为亚洲顶级冒险度假胜地的地位。

在度假村内,游客可以轻松从酒店直接抵达滑雪场,非常方便。该度假村拥有超过6平方英里的滑雪场,最长的滑道有3.2英里长,难度不等的滑道共有15条,不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都能在这里享受滑雪的乐趣。这座度假村也因越野滑雪而闻名,80%的山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乐天新井度假村还经营着一所英语滑雪学校。游客可以在此体验前澳大利亚国家滑雪队队员所教授的课程。该校因卓越表现而被Ski Asia评为“日本最佳滑雪学校”。

度假村内的Hoshizora户外温泉环境安静,是休闲放松的绝佳去处。温泉水来自5740英尺的地下。计划在本季开放的新设施SPA MANNA将推出一个项目,将森林浴池、瑜伽、普拉提与周围自然景观的治愈能力融合在一起。此外,该度假村还内设水疗中心、泳池和12个餐饮场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