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美憬阁酒店和瑞士酒店在长白山鲁能胜地揭幕

雅高集团和鲁能集团宣布,雅高旗下蕴含精彩故事的高端精品酒店品牌美憬阁以及高端经典品牌瑞士酒店于中国东北地区知名旅游景点长白山鲁能胜地盛大开幕。

长白山鲁能胜地紧邻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靠近中朝边境,东倚长白山,地处三江交汇,是鲁能集团打造的集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驱车30分钟即可抵达长白山机场。

望·长白鲁能美憬阁精选酒店是谱写迷人故事、分享动人时刻的理想选择。该精品酒店位于海拔999米的景区至高点,将长白山壮美全景尽收眼底。在所有客房凭窗而望,宾客与家人、亲朋或爱侣都能欣赏到这座寓意爱意长久的巍峨高山。酒店共设49间温馨舒适的客房及套房,可从阳台上饱览长白山美景,让宾客尽情感受长白山西坡的清幽与静谧。酒店设计灵感源自长白山纯净、交融和长久的深邃本质,并通过对松树和桦树等天然材质的匠心运用加以巧妙呈现。当宾客抵达酒店时,可享受酒店特有的人参花茶接风洗尘仪式,品尝长白山泉浸泡的人参花茶,洗去旅途疲惫,完成净化身心的入住仪式。漫餐厅提供丰富多样的国际美食,早餐包括由当地新鲜食材制成的饮品和甜点。餐厅设有一个户外露台,宾客可于此遥望长白山美景。红酒吧供应精选葡萄酒、小食和饮品,包括以当地特制高粱酒搭配人参原液的特色鸡尾酒。

长白山鲁能胜地瑞士酒店度假村共有684间时尚现代的客房及套房,承袭瑞士热忱待客传统,打造清新活力的宜人居所。瑞士酒店品牌一直以来以其智能设计、品质工艺以及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用心思考而为人称道。酒店设计同自然环境相协调,室内装潢返璞归真,提供舒适惬意的原生态木屋住宿体验。瑞士酒店为宾客打造心灵休憩之所,静心探索大千世界,发掘生命真谛,尽享精彩生活。酒店大堂显眼位置的瑞士环巧妙地将瑞士的历史与文化传承融入酒店之中。传统的瑞士剪影通过精美图案生动讲述关于长白山的动人故事。图案中描绘了天池、滑雪、红松、桦树、老虎和林蛙等自然生物和活动场景,在展现瑞士品牌标志性精湛工艺的同时,彰显当地风情。酒店设施包括供应丰盛自助餐和零点菜式的怡客餐厅,提供当地风味精致美食的胜地食府,呈现精心调制的饮品和小食的酒吧,意大利餐厅,以及健身房和儿童活动室。酒店还奉上瑞士酒店引以为豪的优质服务,通过活力饮品和菜单,以及天然原料制成的品牌专属洗浴用品Pürovel,为宾客打造健康活力的品质之旅。

两家酒店共享会议设施,包括三间多功能厅和一间可欣赏滑雪场优美景观的会议室,适合不同类型的会奖活动。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对于此次与鲁能集团合作,我们十分激动。雅高集团于2018年与鲁能集团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时隔一年之后开设的这两家酒店是我们在中国长白山地区共同推出的首个项目。瑞士酒店和美憬阁酒店是雅高集团旗下的高端经典和生活方式品牌,如今落户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长白山鲁能胜地,正可谓天作之合。新酒店在满足游客住宿需求的同时,也将全新的国际酒店品牌推向当地市场,从而进一步推动长白山地区的发展。此次合作不仅满足了会议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也为追求时尚体验、渴望领略当地风情的高端游客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长白山鲁能胜地项目结合长白山资源优势,演绎“冰雪”、“民俗”、“森林”三大长白文化内涵,规划有四季运动区、长白原乡区、森林之声区三大主题分区,全年为宾客呈现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度假体验。长白山鲁能胜地包括酒店集群,包括滑雪场、滑雪教学、山地越野等活动的活力公园,与知名传统中医药品牌同仁堂合作的康养产品和服务,森林康养体验,以及文化探索项目等。

美憬阁在全球各地设有100多家蕴含精彩故事的精品酒店,其中包括巴黎莫利托酒店(Hotel Molitor Paris)、阿姆斯特丹INK酒店(INK Hotel Amsterdam)和越南西贡艺术酒店(Hotel des Arts Saigon)等知名酒店。在大中华区,2020年将有更多激动人心的美憬阁酒店将在香港、成都和云南省弥勒市陆续开业。

瑞士酒店目前在全球拥有30多家酒店,包括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瑞士酒店(Swissôtel The Bosphorus, Istanbul)、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Swissôtel The Stamford Singapore)和莫斯科克莱斯尼赫米瑞士酒店(Swissôtel Krasnye Holmy Moscow)等旗舰酒店。2020年将迎来瑞士酒店品牌成立40周年。此外,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全面翻新后,计划于2020年底焕新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