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神话世界与Kakao IX宣布战略合作

济州神话世界首席执行官Edmund Wong(左)和Kakao IX首席执行官Kwon Seoung Jo(右)

近日,济州神话世界与Kakao IX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正式宣布双方将通力合作,整合济州神话世界丰富的娱乐休闲设施与Kakao IX旗下、韩国人气IP Kakao Friends的精彩内容。此举代表着双方将共同努力开创新一代的旅业模式。

济州神话世界首席执行官Edmund Wong(左)和Kakao IX首席执行官Kwon Seoung Jo(右)

济州神话世界是位于韩国济州岛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其占地面积超过250万平方米,承载着品类丰富的酒店及公寓、主题公园、水上乐园、购物及娱乐等设施。通过本次与Kakao IX的战略合作,济州神话世界能够将其卓越的娱乐休闲设施与Kakao IX的知名角色和文化空间等内容实现有效整合,进而寻求旅业新契机。

济州神话世界首席执行官Edmund Wong表示:“通过本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够推动济州岛旅游业的发展,并重新定义济州岛、韩国、东北亚、乃至全世界的旅游格局。”

Kakao IX首席执行官Kwon Seoung Jo表示: “我们希望本次合作能够通过Kakao Friends为济州神话世界带来升华价值,并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空间和愉悦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