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伦王朝酒店暨天伦松鹤大饭店任命陈伟成先生为区域总经理

近日,天伦王朝酒店宣布正式任命陈伟成先生为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天伦松鹤大饭店区域总经理,全面负责两家酒店整体运营及管理工作。

陈伟成先生拥有超过30年的酒店行业管理经验,工作足迹遍布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越南、菲律宾和美国,在商业和奢华酒店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香港希尔顿酒店的前厅部门,并曾于纽约希尔顿酒店前厅部任运营副总监。

1994年起,陈伟成先生开始总经理生涯,被任命为越南西贡世纪饭店总经理,此后不久,他被委任同时负责菲律宾境内的三家世纪酒店的全面运营。在此之后,他还曾先后于香格里拉集团、海港物业旗下酒店担任总经理职务。加入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前,陈伟成先生任职于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担任中国区总经理职务。

陈伟成先生毕业于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同时,他还拥有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悉尼麦考瑞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主修酒店及旅游管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