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局与携程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西兰旅游局与携程旅游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旅游人才目的地培训展开深度合作。

携程旅游学院将举办两场新西兰目的地和旅游产品定制师培训,甄选对旅游目的地感兴趣,愿意成为专业从业人员的年轻人加入到新西兰定制旅游产业当中,并对加入新西兰旅游专家项目和参加定制游培训的培训师联合授予新西兰旅游局&携程旅游学院颁发的《新西兰定制游培训课程结业证书》。双方约定,到2020年12月底之前,携程旅游学院将招募至少1300名学员,通过新西兰旅游专家微信小程序的学习,完成新西兰旅游专家课程。

携程旅游学院院长徐郅耘表示,旅游行业将逐渐向专业化、专门化发展,携程旅游学院愿意加速这个进程,学院将向各大院校推荐新西兰目的地资讯学习板块,未来,也与院校合作,实行旅游定制师预招聘,打造更专业的旅游人才生态圈,为旅游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人才输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