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领跑游轮双十一 携手阿里巴巴打造“点亮全球”活动

皇家加勒比可可岛完美假日扮装“点亮全球”主题
皇家加勒比可可岛完美假日扮装“点亮全球”主题

近日,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简称:皇家加勒比)作为唯一国际游轮品牌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双十一“点亮全球”创意活动,正式开启2019年双十一跨界营销。伴随今年双十一狂欢节的序幕拉开,印有皇家加勒比、飞猪及天猫联合logo的热气球将在位于加勒比海的皇家加勒比私属岛屿-可可岛的137米高空冉冉升起,助力年度全民狂欢盛宴。

长期以来,皇家加勒比与阿里巴巴旗下以飞猪为代表的平台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自2018年皇家加勒比飞猪官方旗舰店开业以来,双方便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面、便捷的游轮消费体验。2019年1月,皇家加勒比荣获由飞猪颁发的“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游轮品牌”大奖。今年5月,皇家加勒比飞猪超级品牌日完美收官,总成交额实现飞猪平台游轮行业第一。而本次皇家加勒比再度携手飞猪,将此次别出心裁的创意营销活动引入全新推出的全球私属岛屿“可可岛完美假日”,期待可以再次刷新宾客的游轮出行体验。作为皇家加勒比全球私属旅游目的地中最先亮相的项目,可可岛完美假日今年5月一经开放,便赢得了海内外游客的广泛关注与喜爱。在这个全新的度假胜地,皇家加勒比期待用深度、特色的体验为宾客带来与众不同的游轮假期。

此次双十一,皇家加勒比更是充分发挥想象力,将开展一系列独具特色的营销活动。除了传统的品牌广告投入,皇家加勒比还将通过达人合作、直播挑战等线上形式,从硬件设施、亲子活动、娱乐大秀、地道美食等多个角度为消费者带来“海洋光谱号”的多样化体验,提供游轮旅行的新思路。双十一期间,预计皇家加勒比品牌总曝光人数将超过4亿。

除此之外,皇家加勒比联合备受欢迎的儿童益智教育品牌巧虎为家庭出游宾客倾力打造的巧虎主题家庭房,也将在本次双十一期间全新首发,旨在满足家庭游客的多元化度假体验。主题房在细节装饰中均融入了巧虎元素,为带孩子出行的家庭增加了多番旅途趣味,消费者将可通过飞猪与官网直销等方式预订2020年指定航次的限量巧虎主题房,尽享双十一狂欢。

在过去的十年中,皇家加勒比始终致力于与行业伙伴通力合作,深化异业跨界合作,不断拓宽中国消费者视野,重新定义游轮旅行体验。本次皇家加勒比与飞猪的合作及与巧虎的跨界再次突破了营销边界,更加体现了皇家加勒比持续关注中国消费者诉求的初心与对中国游轮市场的承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