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与碧桂园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希尔顿集团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纳塞塔(Christopher J. Nassetta)与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杨惠妍29日在广东佛山举行会谈,双方强调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纳塞塔在此次广东之行中专程到访碧桂园集团总部。双方高层领导在会谈中一致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向,希望继续联手探索行业发展新机遇,填补中国城镇化进程中快速增长的旅行需求。

纳塞塔在会谈中表示:“碧桂园集团是中国享誉业内的地产开发商。我们非常高兴去年与其正式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并非常期待未来双方能够持续不断地加强合作。中国市场充满希望,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旅行人数飞速增长。我们期望把希尔顿集团的‘热情好客’带给所有新的宾客,带到所有地区。”

杨惠妍表示:“希尔顿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已在中国市场蓬勃发展逾三十年,更已成为旅行者和业内人士心中‘酒店’的代名词。我们也非常期待与希尔顿集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希尔顿亚太区总裁艾伦·瓦茨(Alan Watts)、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希尔顿亚太区项目开发高级副总裁Matthew Fry、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项目开发总裁黄德利和碧桂园集团副总裁谢树太、碧桂园酒店集团总经理冀宏军、外资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戴玉、副总经理张勇等。

自去年五月希尔顿集团与碧桂园集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已对多个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研讨和筹备工作。

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希尔顿集团在大中华区的运营和筹建酒店数量已达684家,并计划于2025年在中国运营1000家酒店。作为中国地产开发业的领军企业,碧桂园集团目前拥有120多家在运营、建造及规划中的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