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南非旅游局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

南非旅游部部长Mmamoloko Kubayi-Ngubane女士于本月22日出席了南非旅游局与腾讯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腾讯作为中国超大型社交应用平台微信的拥有者,在中国颇受欢迎。这一合作有望帮助南非直接接触数以百万计的潜在中国游客,将南非作为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推荐,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

南非旅游部部长Mmamoloko Kubayi-Ngubane女士表达了她对这一良好倡议和机会的兴奋之情,她说:“南非始终坚持商业开放,同时也一直是中国游客心中颇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南非拥有丰富多元的非凡景观,提供便利的交通、服务和通信基础设施,堪与其他全球最佳旅游胜地相媲美。中国是南非最大的贸易伙伴,基于此次合作,南非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将与腾讯携手,为带动更多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奠定坚实基础,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2年时间里,通过微信及腾讯生态系统中其他平台的数字营销活动,将南非打造成为中国游客的优选旅游目的地。腾讯将协助南非旅游局开展知识转移项目,掌握目的地开发领域的超卓实践。腾讯将向南非旅游局提供相关建议,助力加快微信支付服务的实施,为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提供便利。此外,腾讯还将为南非旅游局提供有关二维码使用的专业实践建议,帮助中国游客在南非旅游期间获得超凡体验。

Mmamoloko Kubayi-Ngubane女士表示:“这一战略合作协议是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为带动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而制定的众多举措之一。”

“腾讯将通过其广受欢迎的微信平台,帮助我们了解和触达中国旅游的多个细分市场。此外,腾讯平台还将协助我们丰富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的体验。”她补充道。

南非以其壮丽的景色、多元的文化、多样的野生动物以及斩获殊荣的环保承诺而闻名,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表示:“现在是中国游客来南非旅游的理想时间。我们诚挚欢迎中国各地游客前来彩虹国度观光,领略南非的壮丽风光与热情好客,体验南非的‘狂野本真’之道。南非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以在同一地点体验陆地和海洋猎奇之旅的国家。”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