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美国伊利诺伊州主题门店落户北京 打通线上线下全面服务

(张广文/ 采访报道)继今年五月份于上海开设携程圣地牙哥主题门店后,美国旅游推广局与携程集团再度扩大合作版图,近日,双方共打造的伊利诺伊州主题门店在北京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这是美国旅游推广局在北京开设的中国第二家、北京首家美国主题门店。全新携程美国伊利诺伊州主题门店,将定时推出新颖产品和独特线路,并实现线上线下服务全面打通。

美国伊利诺伊州旅游局全球旅业发展资深副总裁Mary Twomey表示,随着门店的开业,美国伊利诺伊州的知名度将进一步在中国提升。接下来一年,旅游局计划与携程深度合作,透过定时推出全新的主题产品、独特体验、建议行程、限时超值优惠,以及门店VR体验,让更多中国游客更熟悉伊利诺伊州的旅游资源。在身临其境之余,感受更生动、直接的线下体验,享受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服务,以期对美国伊利诺伊州产生兴趣,进而前往当地游玩。

携程目的地营销美国总监张勍指出,现在线下的流量和需求非常大,基于此,主题门店的开幕,让携程从线上走到消费者身边,让消费者可从线上、线下全渠道,获得美国伊利诺伊州最新、最全的旅游资讯。主题门店也将扮演文化大使的角色,深度推广美国伊利诺伊州目的地的形象,其两大功能,除了提供旅游相关服务,也将辐射社区。例如,消费者只要线上预约,就可以在最方便的地方,享受贴心的外币兑换服务,以及外币零钞服务。

目前主题门店针对伊利诺伊州,推出团队游、自由行、定制游,也就是下单定制项目,以及私家团等产品。定制游平台目前在携程体系中增长最快速,客源也忠实,该平台管理后台可与全球目的地供应商对接,满足游客多元需求。

北京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王诚补充到,位于美国中西部的伊利诺伊州,是美国最具特色的州之一,不但有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美术馆、博物馆、震撼建筑、米其林餐厅、黑人文化、蓝调与爵士音乐、芝加哥公牛队都是当地亮点。游客还可以透过66号公路重温美国黄金时代,并且进一步了解海明威作家的故乡,以及林肯总统曾担任三次州长的地方。旅行社也计划在研学团和亲子游行程中,加入艺术、画作等专业讲解作为附加服务,让中国游客能够了解当地文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