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us拓展Travel Audience广告平台至亚太市场

亚太地区可谓全球旅游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研究表明,截止2025年,亚太旅游市场仍将在发展速度上领衔世界其他区域市场。 对那些积极探索旅行市场的品牌及广告主而言,作为目标市场之一的亚太地区,潜力无限。

为更好地助力品牌及广告主掘金亚太市场,全球旅游业技术合作伙伴 Amadeus 宣布将其旗下Travel Audience 广告平台拓展至亚太市场。Travel Audience平台支持旅游品牌主在如旅游信息网页或旅游元搜索网站的搜索结果页面等旅游站点,投放极具针对性的动态广告。目前该平台已吸引包括日本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和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在内的超过 300 个广告主的入驻,在广泛地与全球领先旅行社和旅游局开展合作的同时,Travel Audience也与全球顶级航司和酒店集团通力协作,助力品牌触达数以百万计的旅行者、消费者。

Travel Audience 亚太地区负责人 Tiago Morais de Relvao 表示:“Amadeus每天都与数百家航空公司、铁路运营商、机场、酒店、旅行社和目的地营销机构合作,在旅游业内一直扮演着核心角色,这意味着Amadeus在借助 Travel Audience 平台触达旅行者及消费者方面,拥有独特优势。我们期待Travel Audience在助力亚太地区品牌和广告主触达消费者方面有所作为。借助我们的平台,广告主可以触达使用不同设备、渠道以及处于各旅行阶段(如启发、计划、预订及行程中)的目标受众。通过有机结合Amadeus 的数据和相关细分市场信息,Travel Audience可借助有针对性的数字广告投放,助力客户在亚太地区创收、增收。”

工作机制上,包括原生广告和程序化广告投放在内的Travel Audience 的产品能够识别、优化那些拥有优质旅游流量的门户网站——当浏览网站的消费者对广告产品具有浓厚兴趣或强烈预订意愿时,门户网站才算拥有优质的旅游流量。识别完成后,这些优质的门户网站随即被添加至发布商的受众网络中。紧接着,Travel Audience将使用这一网络进行瞄准特定目标受众的网络广告投放。

此外,Travel Audience平台还可结合那些经由机器学习获取的数百万个相关数据集,并产出定制化的清单;也能在排名前 500 的旅游发布平台上(如OTA、元搜索等)进行相应的精准投放。

Travel Audience 平台还可提供如下客户服务解决方案:

广告解决方案

· 显示优化——利用专有数据及洞察,扩大程序化广告投放覆盖面,提高结果相关性和广告转化率

· 可高度定制外观及风格的原生广告,同步支持超过 500 个旅游发布平台精准投放

· 支持社交广告及视频广告

· 通过 Amadeus 旅游专用广告网络精准投放,同步管理包括Amadeus 网站、平台、签证办理网站及其合作伙伴网络在内的不同渠道投放

发布商解决方案

· 通过原生广告投放和数据合作,帮助发布商获益增收

Amadeus 目的地洞察

· 基于数十亿航空旅行交易分析,为旅游目的地营销机构提供实时发展洞察

· 通过Amadeus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与独有营销渠道的完美结合,帮助目的地优化营销支出结构

Amadeus 于 2013 年收购 Travel Audience,并一直致力于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品牌和广告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营销解决方案。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