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林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開發大湾区酒店项目

日前,深圳博林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暨深汕特别合作区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签约仪式于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博林集团有意在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筹建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酒店项目,目前双方拟合作酒店项目包括在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镇拟建一家福朋喜来登酒店等4个项目。

博林集团成立于1997年,秉承“博者有容”的文化理念,拥有控股、参股企业30余家,在营两家高星级酒店,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文化、酒店、教育、金融服务、物业管理等多元化产业经营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博林集团有意在中国粤港澳大湾区筹建具有影响力、竞争力的酒店项目,并希望就此与万豪国际集团展开深度合作。目前雙方拟合作酒店项目包括:
1. 在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镇拟建一家福朋喜来登酒店;
2. 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188项目中分别拟建一家或者多家中高级酒店;
3. 在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项目中拟建一家中高级酒店;
4. 在位于深圳市盐田区保税区项目中拟建一家中高级酒店。

双方有意根据各自领域的优势及发展需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长期性、紧密型的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市场,促进共同发展,增强双方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以期实现双赢。

深汕特别合作区福朋喜来登酒店项目由深汕特别合作区岭南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项目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镇,项目三面环山,一面朝入海河流,内部拥有湖景资源,有顶级的景观视野,将为国际宾客带来典雅、尊贵的极致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