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与环球优质酒店集团签约 将于新加坡新增15家酒店

已身为新加坡第一大酒店运营商的雅高集团宣布,与环球优质酒店有限公司Global Premium Hotels Limited(“GPHL”)签署协议,将在业务网络中新增15家酒店并进行特许经营;其中13家以现有飞龙酒店(Fragrance Hotel)品牌开展运营,2家以威豪酒店(Parc Sovereign Hotel)品牌运营。通过这一合作,雅高集团在新加坡的业务网络将扩大至30家酒店,共计7625间客房,进一步巩固集团的领先地位。

GPHL是新加坡最大的连锁酒店拥有者之一,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新加坡的战略性城市和市区边缘地段提供优质的经济型住宿,在当地居民与游客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声誉。GPHL拥有并管理威豪酒店(Parc Sovereign Hotel)品牌和飞龙酒店(Fragrance Hotel)品牌。

这15家酒店将被纳入资产增值计划,以符合雅高集团的全球标准,并将更名为美居酒店(1家)、宜必思尚品酒店(1家)以及宜必思快捷酒店(13家)。此次交易将极大拓展雅高集团在狮城的影响力,并将以全球知名品牌为保障,为前往该地的游客提供更多国际标准的优质酒店选择。

雅高集团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森柏(Michael Isse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接受环球优质酒店有限公司的委托,期待为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高性价比、位置优越、服务周到的住宿体验。雅高集团在新加坡市场拥有强大的实力,对该市场也具备充分了解,可为新增酒店提供有力的支持。此外,我们希望凭借在中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运营方面的成熟专业知识,为业主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这次合作对我们集团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将新增15家酒店/1621间客房,这将显著提升我们在新加坡的业务。”

GPHL业主James Koh博士表示:“这几年酒店行业日渐繁荣,尤其是中端酒店越来越受到大众青睐,增长势头强劲,所以这次合作是非常及时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强与雅高集团的合作关系,并相信此次交易将进一步优化我们酒店的业绩;此外,雅高的全球分销和世界知名品牌也将为我们吸引更多的国际客户。20多年来,我们一直为造访新加坡的游客提供优质住宿和高性价比的服务,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此次合作标志着我们集团的又一座里程碑,也表明了一个全球品牌对于新加坡酒店行业的强大信心。”

交易完成后,雅高集团在新加坡将拥有3357间奢华和高端酒店客房、1840间中端酒店客房以及2428间经济型酒店客房。

宜必思酒店、宜必思尚品酒店和美居酒店是雅高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宜必思在全球67个国家与地区拥有超过1200家酒店,提供设备完善的客房、创新床品及24小时接待服务,以优惠价格提供舒心服务。宜必思尚品在全球49个国家与地区拥有500多家酒店,以精心设计、流行文化和蓬勃活力为鲜明特色。美居酒店追求人与地域的和谐相融,深植于当地环境,全球62个国家与地区的800多家酒店为人们提供正宗而贴心的酒店住宿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