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旅局公布2019/21年度“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

澳大利亚旅游局为了更好地帮助赴澳旅游的消费者选择优质的旅行社赴澳旅行,日前公布了2019/21年度“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名单。历经一个多月的招募和评审,基于严格的审核标准,经过澳大利亚旅游局等各方的层层筛选,新一批业内瞩目的KDP3.1旅行社名单正式揭晓。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优质旅行社成为“优选合作伙伴”

经过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签证处以及澳大利亚各州领地旅游局的多重筛选,今年有36家符合条件的旅行社当选2019/2021年度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它们共覆盖了中国大陆地区15座城市,其中厦门、长沙、武汉、苏州四城更是首次出现在名单上。总体看来,一线城市的优选合作伙伴表现依然非常突出;同时,区域性新兴市场的巨大潜力也不容小觑。“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队伍的不断更新壮大,势必为各地赴澳旅游市场注入全新血液,增添当地赴澳旅业的产品丰富性并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同时,也为各地赴澳旅游的消费者带来可靠安全的旅行社选择。

更多新产品新体验,玩到别人还没玩到的

通过5年的发展,KDP项目不断迭代更新,为优选旅行社带来独一无二的福利与专属资源。在今年的KDP3.1计划中,入选的旅行社将有机会优先受邀参加行业活动,与澳大利亚的旅游产品供应商直接建立联系、第一时间获取旅游资源,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澳大利亚旅游产品,从而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澳大利亚旅游局还会有持续的市场推广资金投入,通过优质的渠道与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共同推广高价值的赴澳旅游产品,满足多样化的体验需求。

可获3 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

同时,在“优选合作伙伴”任期内,消费者经由KDP旅行社递交的旅游签证申请经过核实后,将被准予3年多次往返(每次停留时间不超过3个月)。KDP旅行社拥有的多次往返签证优势,能实现消费者说走就走的旅游愿望。

专业的目的地信息及全面服务能力

当选的KDP3.1旅行社还将有资格参加澳大利亚签证部门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组织的季度信息分享会,了解更多关于政策的解读、更新和培训。此外,成为“优选合作伙伴”后,旅行社还可以邀请澳大利亚旅游专家培训团队优先为其进行定制化的专业目的地培训服务,全方位提升旅游产品质量、实现旅游产品的差异化优势,为赴澳旅游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定制化需求助力。

接下来的两年,澳大利亚旅游局将继续和“优选合作伙伴”一起协力共同推广高品质的赴澳旅游产品,推动赴澳旅业的可持续稳步发展,为中国赴澳旅客带去更好的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