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尔曼酒店进驻苏州 打造高科技舒适活力享受

在大中华区和全球范围内都发展迅速的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宣布其大中华区第37家酒店在苏州盛大开业。作为雅高集团旗下充满活力的现代高端品牌,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凭借其标志性的Art at Play和会议/享趣(Meet & Play)的理念,为宾客提供前沿的创新体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全方位满足环球旅行者和企业客人的需求。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目前是苏州北部唯一一家国际高端品牌酒店,位于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相城区。酒店毗邻苏州高速交通枢纽,到上海、无锡及周边地区交通便利,和苏州高铁北站及苏州火车站便捷贯通。未来附近还将建设新的高速公路和地铁线,进一步连通邻近重点区域。酒店毗邻相城区政府和蠡口国际家具城,距苏州工业园区和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约12公里。周边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美京假日广场,这里拥有约3,000平米的大型室内雪上主题游乐园,配置69米真雪滑道和地道的冰雪环境。酒店距离经典中式园林留园仅8公里。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作为苏州新开设的高端酒店,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精心打造引人注目的艺术氛围,将现代高科技性能与贴心备至的服务巧妙结合。充分地彰显了铂尔曼酒店品牌的精髓,如‘会议/享趣(Meet & Play)’的创新理念和标志性艺术体验。酒店的地理位置格外优越,在相城区这一坐落在著名阳澄湖附近的经济高新技术新区,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新地标。苏州正日益成为国内和国际高水准展会、体育赛事和节庆活动的目的地,这些机会将为酒店带来巨大的商业前景。”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的室内设计由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负责,共设413间客房和套房,均配有铂尔曼标志性的高品质舒适寝具,包括100%羽绒被和铂尔曼选项丰富的枕头菜单。此外还配备有智能电视系统和高速Wi-Fi等高科技设备。所有套房均配备铂尔曼健身包套装、运动指南和瑜伽垫,其他所有房型也可应要求提供。

铂尔曼品牌标志性的Junction Bar为酒店大堂注入生机,于一天之中变幻多重氛围。这处充满活力的酒吧采用开放式设计,营造出温馨而亲切的舒适氛围。宾客们可以在这里享用一顿简单的早餐,而在下午,旅客们又可以在这里伴着咖啡和精致的甜点放松休息。日落之后,令人愉快的夜晚伴着鸡尾酒拉开序幕。铂尔曼酒店的Junction Bar以灵活热情的设计风格诠释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酒店另设有全日制餐厅珍珠咖啡厅。留园中餐厅供应广东和苏州美食,是家庭聚会和商务用餐的理想之选。此外还有前卫风格的特色日式餐厅木犀烧烤。

会议客人和活动策划者可以充分享受1,2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配备360度4D全息投影设备,可举办包括豪华婚宴和沉浸式时装秀在内的各种大型活动。酒店设有两个规格分别为300和220平方米的中宴会厅,可举办小型或中等规模的活动,此外还有5间配置灵活、遵循铂尔曼酒店最新会务设计标准的会议室。除此之外,秘密花园(Secret Garden)所提供的户外空间可举办婚宴仪式、鸡尾酒会、烧烤等各类社交活动。由数据链接工程师、活动策划师和厨艺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将提供悉心备至的专业服务,确保每项活动顺利进行。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贯彻品牌“会议/享趣(Meet & Play)”的创新会议理念,为活动量身打造商务与休闲一体化空间,将活力氛围与文化元素和谐相容,提供VR套房(VR Suite)、不插电区域(Unplugged Zone)和饮品站(Filling Station)等一系列体验。位于酒店7层和16层的艺术画廊则充分体现了酒店对Art at Play这一品牌理念的诠释。这里将展出一系列艺术家、摄影家、雕塑家、画家和设计师的作品供宾客欣赏,令人灵感迸发。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的休闲娱乐区域约650平方米,包含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瑜伽室,配置按摩浴缸的18米长室内游泳池,与众不同的蒸汽浴室及淋浴房。

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总经理夏德蒙(Charles Demange)表示:“作为设计优美、设施齐备的国际品牌酒店,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将使相城区的酒店业标准进一步提升,大宴会厅内令人惊艳的360度4D全息投影设备便是佐证之一。我们期待从企业、休闲以及会议市场获得众多商机。我们期待向大家展现铂尔曼品牌的标志性服务和上乘的服务文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