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喜来登酒店举办第六届“Run to Give”慈善跑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银川喜来登酒店于2019年9月28日在中国银川举办第六届年度“Run to Give”慈善跑。银川喜来登酒店以及万豪国际集团在23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的其他酒店参与此次慈善筹款活动。自2014年第一次举办以来,“Run to Give”活动已经成为公司传统的一部分,它有助于营造以人为本的环境,提高员工幸福感,鼓励员工关心当地社区。

万豪国际亚太地区首席人力资源官戴经纬(Regan Taikitsadaporn)表示:“一年一度的慈善跑是我们公司‘TakeCare’关怀计划的一项重要活动,能够让员工切实体验公司文化。这项计划鼓励员工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同时帮助员工结识更多尊重他人、友好亲善、富有同情心的人。”

今年,银川喜来登酒店为姚基金筹款;此次慈善跑预计将吸引超过200名万豪国际集团员工、会员和运动员参加。

在银川喜来登酒店举行的跑步比赛,终点为览山公园。欢迎员工和家人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路线的设计是为了让参加者透过不同视角了解和参与他们生活和工作的当地社区。

去年,“Run to Give”活动在亚太地区109个地点举行,来自546家酒店的10500多名员工参与了活动,参加者总计约有36700名。募集资金超过40万美元,用于支持亚太地区的非营利合作伙伴、当地慈善机构以及万豪在各地的赈灾工作。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万豪国际不断拓展酒店业务的同时,并根据公司社会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平台“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善行360度)”的指导原则,持续为当地社区带去积极的影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