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推出全新酒店品牌 Caption by Hyatt

凯悦酒店集团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Caption by Hyatt。作为精选服务酒店品牌的新成员,Caption by Hyatt致力于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通过打造舒适且灵活的公共空间,满足宾客在工作、用餐及社交上的全方位需求,激发更多意义非凡的对话和连结。

Caption by Hyatt品牌旗下每间酒店都将被精心打造成适宜漫谈的舒心之地,让宾客在一杯咖啡、一餐轻食和一天结束之际的一杯美酒之间,与新朋友开启一段新的友谊之旅。Caption by Hyatt将以独具匠心的餐饮体验为核心特色,释放融合咖啡厅、集市与酒吧为一体的活力。丹尼·迈耶(Danny Meyer)旗下的联合广场酒店集团(USHG)设计并策划了品牌“激发对话”的餐饮概念。

“在凯悦,我们相信人与人的连结能产生出强大的力量,”凯悦全球品牌副总裁Heather Geisler表示,“通过对宾客需求的用心聆听,我们发现无论是独自出行还是与朋友结伴而游,人们都希望能在真实而亲切的环境中与他人建立交流。不论是远道而来的旅人,还是当地居民,Caption by Hyatt诚意邀请每一位宾客,在酒店精心设计的公共空间中共享欢聚时刻,小酌一杯鸡尾酒,与新老朋友聊天叙旧。”

Caption by Hyatt将专注于从三个角度展现其品牌特色:

· 充满吸引力且平易近人的空间。Caption by Hyatt酒店将为宾客提供舒适的酒店客房及灵活的公共区域,宾客可随心移动家具和摆设,使其成为独一无二的个人空间。社交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并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组合,为来自远方的旅人和当地居民带来源源不断的对话灵感,不舍离去。

· “激发对话”的餐饮体验。Caption by Hyatt的餐饮体验将超越宾客们肉眼能见的精致美食,这些富有本地特色的食物背后还蕴含着当地别具一格的多元文化和独特风情,能够进一步激发人与人的连结。

· 超出酒店之外的附加服务。无论客人希望能尝试新事物或是结识新朋友,Caption by Hyatt酒店为每一段重要关系的开始创造合适的条件——全天供应的饮品及可供分享的小食、随处即插即用的电源插座、可在休息室和小型活动场所之间灵活切换的多功能场地、一系列从手工DIY工坊活动,以及从定制展示秀到当地啤酒品鉴会的丰富主办活动。

全新酒店品牌将充分发挥精选服务酒店在高效率和灵活性方面的优势,在为宾客营造满足感十足的生活方式体验的同时,也为酒店创造绝佳的收益机会。

凯悦全球开发负责人Jim Chu表示:“Caption by Hyatt品牌将落座于人员密集的城市市场、新兴社区及人流量大的地区,成为凯悦集团在全球市场的又一增长动力。我们相信这个全新的品牌已为未来强劲的增长做好准备,因为它可以根据不同地区和市场的需求进行灵活调整,并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设计和运营策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