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举办2020年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

(张广文/ 哈萨克斯坦采访报道・摄影)9月19日,亚太旅游协会(PATA)于正在哈萨克斯坦举办的2019年PATA旅游交易会上宣布,2020年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ATCM 2020)将于明年2月12至14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哥打京那巴鲁的Sutera Harbour Resort举行,这将是ATCM首次移师马来西亚。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Mario Hardy博士表示,固定在每年二月举行的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是一场连续三天的活动,由会议和展览组成,预计将吸引来自超过25个国家200多名行业代表参与。这些与探险旅行和负责任旅游相关的专业人士,将一同针对环境保护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新机会进行探讨。当中,为期一天的会议,旨在支持PATA对旅游业负责任发展的愿景,而旅游展会则有助于促进、建立和加强参与者的业务和网络。PATA ATCM为旅游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探险旅行趋势,并为更负责任的旅游产业做出贡献。

马来西亚旅游局企业传播部门高级总监Iskandar Mirza Mohd Yusof(左)、沙巴旅游局总经理Noredah Othman

马来西亚旅游局企业传播部门高级总监Iskandar Mirza Mohd Yusof指出,马来西亚将借此活动,积极展示沙巴哥打京那巴鲁的旅游资源与优势,尤其是当地自然和探险景点。与会者在参与活动之际,也能欣赏当地的美丽景色,挖掘原生态的自然美景。 2020年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将使马来西亚的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打造马来西亚作为探险旅游目的地形象,并有机会宣传马国多元环保旅游和文化体验产品,促使马来西亚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旅游关键实践者之一。

沙巴旅游局总经理Noredah Othman强调,沙巴一直都以户外活动闻名世界,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包括京那巴鲁山–东南亚最高的山峰之一以及Sipadan岛屿,其拥有壮观多元海洋生态潜水胜地,还有茂密的雨林、花卉种类和动植物,包括全世界最大的花朵—大王花(Rafflesia)。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