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总社与意大利米兰市政府开展旅游合作

(李佩纯/ 采访报道・摄影)国旅总社与意大利米兰市政府今(19)日下午在京开展旅游合作发布会,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开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意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15周年,2020年中意两国将迎来建交50周年,两国政府也将互办“中意文化旅游年”。在此背景下,国旅总社与意大利米兰市政府开展旅游合作,将有助于提升两国旅游文化交流。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副总经理张陵捷先生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国旅总社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持续致力于在中国市场传播和推广意大利旅游目的地,此次携手米兰市政府开展旅游合作,将增进中国游客对米兰的深入了解。

意大利驻华使馆领事处负责人欧吉宁先生表示,意大利非常重视与中国的旅游合作,此次合作,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游客全方位、多维度、更深刻地了解到一个真正的时尚之都米兰。

意大利米兰旅游体育和生活质量局局长Roberta Guaineri女士

意大利米兰旅游体育和生活质量局局长Roberta Guaineri女士也在会上做了精彩的米兰旅游资源推介,她指出,米兰是个结合时尚、艺术与休闲的城市,2019年是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米兰市政府为游客提供系列纪念展览等全新的旅游资源,游客可以沿着达芬奇的足迹,发现一个不一样的米兰;此外,米兰亦推出「YES MILANO」旅游品牌,进行全球推广,更规划米兰”周”活动,让旅客能全方位体验米兰魅力,除了大家熟悉的米兰时装周、设计周外,还有美食周、体育周、文化周、音乐节等等主题,游客每个月都可尽享不同的主题活动。

另一方面,米兰赢得了2026年冬奥会举办权,而北京将在2022年举办冬奥会,这样的机缘将有助于两座城市人民进行更多文化旅游交流。为更好欢迎中国游客,米兰已经开通微信公众号,米兰机场也设置中文标示,便利中国游客出行。

针对此次合作,国旅总社推出全新意大利深度游产品,行程走访米兰、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等城市,有别于一般意大利产品,该行程在每城市都停留至少两天,并在行程外增加自由行时间,让旅客有充裕的时间能体验意大利风情,此外,该产品最大亮点是增加多个体验项目,例如米兰大教堂登顶活动、参观最后的晚餐壁画、与烹饪大师一同制作披萨、在威尼斯体验贡多拉游船,在佛罗伦萨提供旅拍服务,相信能吸引很多年轻族群,并让旅客留下深刻的回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