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至新喀里多尼亚春节直飞包机将四度起航

自新喀里多尼亚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便与国内旅行社紧密合作,多次开展包机直飞旅游活动。此前,已累计招募四百余位嘉宾尊享直飞礼遇,由中国城市径直飞往南太平洋中心——新喀里多尼亚群岛。如今,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将四度联手凯撒旅游,共同打造“2020年·新春爱在一起”主题春节盛大包机活动,邀请中国家庭游客前往南太平洋小众海岛共享法式团圆年。

打造亲情团圆主题线路,解锁新元素新风景新体验

通过深入了解中国游客消费行为特征,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不断升级改造旅行产品,并致力于提供适合于中国游客的定制化旅行服务。如今,在2020年春节包机起航之际,新喀里多尼亚专门为中国游客打造了“新春爱在一起”团圆主题线路,并在行程中融入了一系列适合与家人、爱人、孩子共同游玩的体验项目。例如,一起去布拉伊轻松徒步;一起和小朋友发现海岛新世界;一起和最爱的人飞越心形红树林;亦或是在当地观星专家的带领下,一起去看南太平洋那片特有的星空。行程解锁了众多并未广泛向中国市场推广过的新奇体验,并着重突出“亲情·团圆”的主题内核,希望中国游客在远离他乡的南太平洋小岛上也可以过一个温馨幸福的团圆年。

2020年1月26日,径直飞往新喀里多尼亚的包机航班将于北京正式起航,开启为期八日的半自助之旅。值得一提的是, 本次用于飞行的航班为新型A330neo空中客机,较旧型机辆无论从服务设施还是乘坐环境来说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新喀里多尼亚–南太平洋上的避世小岛

新喀里多尼亚位于南回归线附近,距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岸1500公里左右。在新喀里多尼亚盛传的一句话:“上帝在建造它的时候,心情特别的好,所以将它塑造得十分美丽。”这里独特的心形小岛环绕于无垠的碧海蓝天之中,仿若一片未被触碰与沾染的净土。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潟湖,蔚蓝宝石般的海水与洁白沙滩形成了世外桃源般的景色。这里的生物多样性极为丰富,约3/4的植物为新喀里多尼亚独有,是许多鱼类、鸟类、海龟的保护区。

新喀里多尼亚的城市建设的现代化程度较其他海岛更高,古老的欧式建筑与南太平洋风情可谓完美结合。岛民法国人占绝大多数,但依然有少数原住民世世代代生活于此,也因此在这里各种文化互相交融,彼此分享。努美阿是新喀里多尼亚的首府,是座适宜生活和漫步徜徉的海滨城市,处处流露着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努美阿还是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天堂,除了精彩的浮潜、风筝冲浪、帆板,还可以尝试高尔夫、网球等等。

根据新喀里多尼亚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二季度到访新喀里多尼亚的中国游客数量为536名。具体来看,一月份抵达中国游客35名;二月份277名;三月份93名;四月份40名;五月份45名;6月份46名。相较于2017年而言,2018年到访新喀里多尼亚的中国游客在数量上出现了大幅度增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