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将于2019年第三季开业

丽笙酒店集团继今年5月正式进入杭州市场,开设了杭州的首家丽筠品牌酒店——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后,城中首家丽笙品牌酒店——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也即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门迎客。一年之内旗下两个旗舰品牌酒店相继面市,彰显了杭州这座活力之城在丽笙酒店集团发展战略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同时还表明集团正在不断拓展其足迹,积极地将其世界知名的酒店品牌推向中国更多发展迅猛的主要城市。

据统计,2018年杭州全市接待旅游总人数18,403万人次,同比增长13%,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3,589亿,同比增长18%。杭州拥有丰富的自然与文化旅游资源,一直以来便深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与此同时,政府不断尝试开拓新颖的旅游内容,另外,大批互联网企业及新兴产业进驻杭州,为其商旅市场也带来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到2020年,杭州将力争实现旅游总收入3,860亿元,其还将抓住举办亚运会等重大活动的契机,加快城市国际化进程,推动城市旅游业转型升级。

丽笙酒店集团洞悉杭州休闲及商旅市场的机遇,凭借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选址城中极具竞争力的两大核心位置——钱江世纪城商务区以及杭州新天地中央活力区,为集团丰富的投资组合模式的优化进程添上了重要的一笔。现已开业的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拥有自然舒适的室内空间与完善的会议活动设施,紧邻地铁2号线,使其与城中各个角落紧密连接,是商务或出游的理想下榻之所;即将开业的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秉承着丽笙享誉全球的:“是,我行!”服务理念,时尚且充满设计感的环境秉承着品牌一贯的风格,将为宾客在有型惬意的环境里带来前所未有的优质住宿体验。除了毗邻杭甬高速和沪昆高速以及杭州东站等城中交通要道外,酒店的另一大亮点是距离《X绮幻之境》—— 太阳马戏亚洲现有唯一驻场秀仅100米,届时这里必将成为大量休闲与商务旅客的汇集之所,成为城中又一热点。

随着近些年新兴崛起的新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城市经济与城市建设的迅猛发展,携带其旅游市场快速扩容,为酒店业带来了大量的机遇与挑战。将中国作为其五年计划战略重点的丽笙酒店集团,早已瞄准了这一市场时机,一直在持续、稳健地携旗下标志性品牌拓展及渗透本土市场,目前,新一线及二三线城市开业的酒店数量已占集团在华开业酒店总数的逾四成,涵盖重庆、天津、郑州、柳州、喀什、苏州、宁波、杭州、无锡等地。接下来的一年,还将有数家具有独具风格的优质酒店进入更多重点城市,如广州、无锡、武汉等。

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钧先生表示:“相较市场趋于饱和、投资运营成本上升的一线城市,中国快速迅猛的新一线及二三线城市的旅游市场仍存在着巨大的机遇和潜力,这些市场对酒店的需求仍在逐渐增加。根据2018年中国旅游城市排行榜显示,重庆、天津、杭州、苏州、武汉等城市的旅游总人数及总收入均位列前十。‘一带一路’建设的持续推进、高铁‘八横八纵’网络的铺开、大湾区等重点项目的开发,都将成为丽笙酒店集团在中国一线以下城市发展的有效战略指引,也将大力推动集团实现2022年达成中国市场运营酒店数量达到三倍增长的目标。”

得益于精准的市场把握和发展策略,丽笙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扩张速度正在稳健提升,已成功将旗下三大品牌——丽笙(Radisson Blu)、丽筠(Radisson)和丽亭(Park Plaza)引入中国市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