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家 1 Hotel 将于2020年亮相多伦多

1 Hotels创始人、喜达屋资本集团(Starwood Capital Group)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Barry Sternlicht今天宣布有关其最新酒店1 Hotel Toronto的计划。该酒店以加拿大的自然美景、充满活力的西国王街和多伦多集市为灵感,目前正由全球房地产投资公司、酒店大楼所有者Mohari Hospitality联合开发,目前该大楼正以多伦多汤普森酒店(Thompson Toronto)的名义营业。这家市中心酒店将进行重大重建,最终被改造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休闲度假酒店。

1 Hotels将自然元素整合其设计和美食合作中,并与全球社区对接,对人们的旅游、饮食、生活和工作方式产生深远的影响,从而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的愿景。1 Hotels有意地对木材、浮木和当地石灰石等来自当地社区的现有结构和回收材料进行再利用。酒店设计兼具精美元素和舒适氛围,从当地艺人、建筑师、厨师等人的创意和技艺中汲取灵感。我们的运营理念体现了我们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1 Toronto不仅是一家酒店,也是您获取灵感、专注、成长、社交和放松身心的地方。

Sternlicht表示:“作为加拿大第一家此类酒店,1 Hotel Toronto将为该市带来新的生态环保奢华体验标准。我们期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及当地社区分享我们激发有意识的消费这一宗旨。我们与Mohari的合作对该项目的重新开发非常关键,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

Mohari Hospitality创始人Mark Scheinberg称:“我们非常高兴与1 Hotels合作,在多伦多市中心开设这个奢华酒店和品牌。在Mohari,我们寻找的是能够改变酒店市场的创意项目,而1 Hotel Toronto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

让顾客置身城市绿洲的奢华和个性体验将提升1 Toronto的档次。在这里,顾客不仅可以放松身心、社交和享受美食,还可以在拥抱自然的环境中找到温馨感和归属感,1 Toronto也因此成为备受商务旅行者和环球旅行家欢迎的奢华酒店。

在翻新工作开始之前,该酒店将继续以汤普森的名义营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