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捷尼科推出TravelHub解决方案 开辟旅游行业支付新途

(刘霈芯/ 采访报道)全球无缝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银捷尼科集团(Ingenico)近日最新推出一款全新的支付解决方案TravelHub,旨在让旅游企业可以更加便捷地接入其全球端对端的支付处理网络,以及覆盖亚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的区域性支付网关(gateway)(即不同支付处理通道的集合口)。

TravelHub能够为旅游企业的消费者提供超过150种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和其他第三方支付方式,同时也能为其提供多币种选择,此外,TravelHub可以提供跨平台的智能交易路由功能,有助于提高支付成功率和增加旅游企业线上渠道的销售收入,而其也有不断完善遍布全球的收单合作伙伴及银行,比如在俄罗斯 (本地收单,MIR卡支付) 及中国的独特的支付功能 (微信支付,支付宝)。

举例来说,拉丁美洲的区域性支付处理及收单能力,为商户提供其客户所需的多样化支付方式,覆盖15个拉丁美洲国家 23家本地收单银行支持分期付款及税费支付,并提供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英语的本地客服服务;在印度区域提供了独特的覆盖全印度的支付及本地处理服务,并且集合所有相关的支付方式,提供网上银行支付服务、支持NPCI提供的统一支付接口系统 (UPI) 现金卡和电子钱包支付以及支持二维码支付(UPI 二维码支付/Bharat二维码支付)。

银捷尼科的TravelHub使商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接口直接接入全球支付服务,并且整合了主流航空公司全球分销系统(GDS),如Amadeus、Sabre及Navitaire,以及酒店物业管理系统(PMS)。这有利于旅游企业解决管理多个系统、支付服务提供商(PSPs)和收单机构的复杂性。

这一先进解决方案的上线表明银捷尼科对旅游行业的重视度不断提高,Viva Air作为首批启用TravelHub的商户。据了解,目前银捷尼科在旅游业已经拥有丰富产品组合,并且与一批全球知名的航空公司、酒店集团和在线旅行社(OTAs)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TravelHub由一支来自于旅游支付业的专业团队开发,他们经验丰富,并结合专业技术和知识,让银捷尼科能够帮助旅游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壮大。

银捷尼科电子支付业务全球旅游业务主管Eric Liebman先生表示,“目前全球各大洲的旅游市场都在稳步扩大。根据Phocuswright预测,旅游行业的大部分业务增长是由千禧一代和年轻的旅行者所推动的, 这些年轻的消费者极力追求优质的旅游体验,未来10年,多达五分之四的新出境游客可能来自于新兴市场化国家。如今,线上旅游商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寻求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力求能驾驭日趋复杂的技术生态系统。TravelHub通过为旅客提供多样化的支付方式和货币选择,帮助旅游公司实现最佳线上客户体验。”

银捷尼科集团电子支付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Gabriel de Montessus先生

银捷尼科集团电子支付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Gabriel de Montessus先生也表示,“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全球商务互联互通的时代,支付也随之进入一个异乎寻常的阶段。因此,理解驱动支付业发展的复杂力量,将有助于商户在日趋激励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技术进步的步伐不断加快,昨日的创新已成为今天的起点。不久以前,人工智能(AI)尚是下一个重大发明,而现在人们已经可以通过智能机器人客服轻松进行购物,全球智能手机钱包和移动POS机也在近几年出现爆炸式增长。更重要的是,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和即插即用(plug-and-play)解决方案的兴起意味着几乎任何企业都可以以低成本轻松应用最新技术。

他进一步表示,下一个改变可能是主流支付方式,但无论使用哪种设备,体验都应该是直观和一致的。优步(Uber)、亚马逊(Amazon)和爱彼迎(Airbnb)等公司已经改变了零售世界的游戏规则,它们将支付变成了客户体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何通过社交电商、游戏化和移动应用进一步提高支付体验也是未来研发的重点。TravelHub解决方案将不断研发全新的旅游业技术接口,同时改善已有的系统直连,使商户进入新市场变得更加简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