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领寓旗下博乐诗服务公寓于郑州开业

8月12日,旭辉领寓旗下郑州博乐诗服务公寓在郑州金水区华彩揭幕。博乐诗服务公寓作为旭辉领寓旗下高端品牌系,集公寓式布局和酒店式服务于一体,以“博雅格调,诗意栖居”的品牌主张,打造“品质套房+商务会客空间”。此次入驻华中地区,将为企业精英及商旅人士提供健康舒适的居家型旅居生活。

郑州博乐诗服务公寓,地处金水区经三路与广电路交汇处,坐拥郑州 CBD 核心地段,毗邻360国贸新田商业广场、丹尼斯商业广场、花园百货广场,交通便捷,步行可达地铁2号线北三环站,距离郑州东站仅15分钟车程。与超甲级写字楼、高档购物商场以及美食一条街共同组建了郑州极具地标性的商务综合体。212间标准完善配置的服务公寓,满足商旅客户的各种需求,为每位客人提供舒适优雅的旅居型入住体验,配套餐厅、健身房、日式泡池及其他居家所需。凭借灵活的功能配置、优越的选址坐标、精选酒店服务赢得住户的青睐,也收获了包括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华中地区最值得期待新开业服务式公寓、风尚旅行颁发2018年度最佳酒店式服务公寓在内的多项大奖。

开幕仪式得到了企业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约百人莅临现场,共庆郑州博乐诗服务公寓正式开业。旭辉领寓营运中心副总裁张玉平先生在现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张玉平表示,郑州博乐诗是旭辉领寓布局华中地区的里程碑项目,目前博乐诗在全国已开业7家门店,覆盖了上海、苏州、杭州、郑州4大核心城市。张玉平先生还在致辞中提道:“我坚信博乐诗凭借厚积薄发的实力,优异的产品与服务,将迅速在郑州创出良好口碑,成为华中地区中高端长租市场及旅宿业的优选品牌。”

随后,业主方河南姿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应来先生上台致辞。谈及此次合作,冯应来认为旭辉领寓博乐诗服务公寓和河南姿华房地产有限公司强强联手,顺应了消费升级、租住核心需求,双方定能凭借各自的品牌势能及运营能力,共筑旅宿业中高端市场的甄选品牌。

剪彩仪式后,郑州博乐诗服务公寓总经理张龙辉带领宾客们参观了博乐诗标准客房,房型面积达40平米,进深10米以上,全套房格局开阔通透,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包括、玄关区、会客区、休憩区、工作区和衣帽间等。其“公寓式的产品+酒店式的服务”、租期灵活等特点,使博乐诗品牌既能为长期外派的宾客提供家的温暖,也能满足短途出行安居所需,让宾客在一个个繁忙的城市中拥有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能够在精神家园中享受“诗意的栖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