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唯真游轮携手GUY HARVEY海洋基金会推出海洋保护之旅

诺唯真遁逸号从纽约出发

诺唯真游轮宣布与Guy Harvey海洋基金会(Guy Harvey Ocean Foundation)及美国诺瓦东南大学Guy Harvey研究所(Guy Harvey Research Institution)合作,于今年秋季在诺唯真遁逸号(Norwegian Escape)推出第三次年度海洋保护之旅。

诺唯真遁逸号将于2019年9月15日从纽约出发,展开为期七天的难忘旅程。届时,宾客将有机会与知名海洋艺术家Guy Harvey见面交流,并参加他在船上和每个停靠港口举办的海洋海洋保护活动。Guy Harvey同时也是一名科学家、环境保护人士和企业家,诺唯真遁逸号的船体画便出自他之手。

诺唯真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tuar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邀请品牌合作伙伴兼好友Guy Harvey登上诺唯真遁逸号,向宾客介绍保护海洋生物和海洋环境的重要性。Guy Harvey对大海充满热情,经常创作以海洋为主题的艺术作品,更是海洋保护教育工作的先驱之一。所以,我们很荣幸能再次与他和Guy Harvey海洋基金会合作,举办这次独具意义的海洋保护之旅。”

诺唯真遁逸号从纽约出发

为了保护海洋和生态环境,诺唯真游轮控股积极推行全球环保计划“Sail & Sustain”,此次举办的海洋保护之旅便属计划举措之一。航游期间,宾客将有机会了解Guy Harvey海洋基金会在海洋保护海洋环境方面的工作和贡献,听取诺瓦东南大学的海洋生物专家及科学家讲解以生态海洋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式维持水源安全洁净的重要性。此外,宾客还有机会通过现场绘画活动与Guy Harvey互动,了解他由海洋生物学家变成全球顶尖海洋生物艺术家之一的心路历程。停泊港口期间,Guy Harvey更会与专家团队一起,到当地学校进行互动分享,让孩子们了解有关海洋生物和海洋保护海洋的相关知识,提高下一代对海洋环境的保护意识。

诺唯真遁逸号以Guy Harvey壮观的海洋生物杰作为船体画,是集美酒佳肴和丰富娱乐于一身的豪华游轮。船上设有超过19间酒吧和酒廊,包括District Brewhouseh和与Michael Mondavi家族合作经营的葡萄酒吧The Cellars,宾客可品尝多款佳酿。另外,游轮设有楼高三层的绳网设施和综合运动场馆等活动项目,亦提供“After Midnight”等百老汇式娱乐节目,更设有品牌首个“Food Republic”美食广场和其他美味餐厅,全天候呈献各国美馔,让宾客欢度身心满足的海上假期。

自三年前首次举办以来,诺唯真游轮海洋保护之旅将首度到访加拿大和新英格兰。旅程以纽约为起点,途经缅因州波特兰和巴尔港、新布伦瑞克省圣约翰和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