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启动试营业

洲际酒店集团(IHG®)今日宣布,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Phuket Resort)正式开启试营业。这家全新的度假村在试营业当日举办了融合多个传统文化的启动仪式,并迎来了首位宾客 — Jaraspim Liptapanlop先生。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以普吉岛的自然景色为设计灵感,融合了泰国深厚底蕴的传统美学和当代设计格调,是洲际这一奢华酒店品牌在普吉岛的首创之作。

度假村定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业,这座全新的避世谧境专为独具品味的旅行者量身打造,设有221间奢华雅致的客房、套房和别墅。度假村依偎于天然纯净的卡马拉海滩,这里素有“富豪集中地”之称。从精心烹制的各色美馔到舒缓身心的养生护理项目,再到以普吉岛雨林覆盖的山景为幕布的活动场地,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无疑是休闲游客和商旅人士的理想下榻之选。

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位于卡马拉海滩北部受保护的海湾,拥有完美的地理位置,在丛林密布的群山、一望无垠的白沙滩和湛蓝的安达曼海的自然景观中。洲际俱乐部酒廊洋溢着独树一帜的设计格调,二楼俯瞰壮美的海上美景,室内和室外用餐区以及大型私人日光浴和无边际游泳池。并且设有能够满足所有旅行者需求的休闲娱乐设施,包括五座景色宜人的泳池、器材完备的健身中心、网球场、洲际俱乐部行政酒廊、星际旅行者儿童俱乐部(Planet Trekkers Kids Club)等,让所有年龄段的宾客都能在此尽享乐趣满满的度假时光。

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总经理Bjorn Courage表示:“洲际是全球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奢华酒店品牌,拥有70年的悠久历史,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洲际人生’带到普吉岛,在此继续传承品牌的开拓精神。普吉岛洲际度假酒店植根于泰国的传统和匠人精神,将为独具鉴赏力的旅行者打造一场触动多重感官的旅程,激发他们深度探索这座备受欢迎的海岛目的地,尽享满足期许的难忘度假体验。”

度假村的水疗设施—Sati Spa and Wellness®水疗中心被苍翠的自然风景环抱其间,萃取其自然精华,将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运用在科学的理疗方式上,使人舒缓身心,焕发活力。同时采用HARNN品牌在泰国自产的天然护肤产品和家居水疗产品,设有八间护理室、一间配有按摩浴缸的双人套房,以及一间美甲沙龙,在这里可以享受极致的放松。

除此之外,度假村还将美食探索体验推向全新高度。三家餐厅和咖啡厅秉持可持续发展和绿色食材的理念,为传统烹饪技法融入现代风味,必将带领宾客开启一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之旅。Pinto餐厅是一家国际风味的全日制餐厅,以老普吉镇热闹市集餐为灵感,确保客人品尝到风味各异的餐食;Jaras是一家招牌泰式餐厅,餐厅的主要食材全都源自岛上的渔民和农场,天然有机食品将为美食注进新的活力;Pine是一家高档的海滨酒吧兼休闲酒廊,坐拥普吉岛最美的落日美景;度假村的Heavenly Pavilion Lounge以喜玛潘魔法森林(Himmapan Forest)为设计灵感,以银白色装修为主调,是举办浪漫婚礼或商务休闲活动的理想场地之一;坐落其中的Sawan 咖啡吧则供应源自清迈的手工采摘野生茶、当地农场主供应的单一产地小批量烘焙咖啡,以及泰国有机可可豆制成的高档巧克力及多种美味甜点;这里背靠群山,面朝大海,绝佳的地理位置也被宾客朋友视为福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