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转型定位“世界在此会聚” 投入酒店翻新资金已达五亿美元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万豪国际旗下第三大品牌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启动一系列品牌转型计划,据悉,此次设计变革计划已从美国物业率先启动,自去年底,美国各地的业主为此投入的酒店翻新资金预计已达5亿美元。

在全球范围内,已有25%的喜来登酒店承诺落实翻新工程,部分酒店的翻新已经启动。喜来登品牌新定位为“世界在此会聚”,此次变革将聚焦于宾客体验、酒店理念和设计理念等方面,为业主打造更具吸引力的品牌核心价值。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先生Arne Sorenson)表示,“从2016年年末集团完成与喜达屋的合并工作开始,重振喜来登品牌就成为了万豪集团的首要焦点之一,要让这一卓越品牌重振活力,就一定要以酒店业主为核心,与他们密切协作。喜来登品牌也是万豪在北美以外地区客房总数最多的酒店品牌,喜来登酒店坐拥全球各大门户城市及旅行目的地的中心位置,希望在其深厚的品牌历史与地位上更进一步,为业主打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定位和更具吸引力的品牌核心价值。喜来登的设计变革计划将整合不同的元素,在业主的通力协作之下,将让这一标志性品牌重新焕发生机。”

他进一步指出,新品牌重塑计划提高了喜来登的品牌标准,喜来登品牌在房价和入住率两方面均达到近几年优越的表现,超越了行业竞争对手的基准水平,提升了酒店会议团体的预订量,令这一品牌拥有了更强的业务动力,而这只是多阶段长期计划中的第一步。

作为喜来登开启品牌转型的重要一步,2019年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启用全新品牌标志。新的标志不仅为喜来登带来了现代化的品牌形象,呼应了全新打造的酒店空间,同时也保留了显著的品牌辨识度。自今年4月,全新品牌标志已被陆续应用在酒店宣传品及品牌官方网站。

在客房和公共空间设计方面,品牌聚焦于打造舒适独特的宾客体验。呈现更具活力和现代设计面貌,提供个性化的体验。酒店的让公共区域实现工作、会面和休闲功能,真正成为旅行者与本地宾客的会聚之所。除了打造利于协作的空间,喜来登还将运用融合高科技的设计,并设置一名专职服务人员——酒店社区经理(Community Manager),为宾客提供喜来登品牌特色体验。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向来是所在地的商务和休闲旅行宾客及本地居民的理想会聚之所,社区文化一直渗透在喜来登的品牌基因之中,转型后的喜来登正强化“世界在此会聚”的品牌定位,以独特的目的地文化为连接点,创造一个个开放而包容的社区。通过全新设计的空间格局和优质设施与服务,为酒店宾客和当地居民创造更美好的会聚体验。

此外,为传递全新品牌理念,去年下半年喜来登同步启动“城市律动(Heart for the City)”全球体验之旅,已前往全球六大城市:加拿大圣亚森特、美国西雅图、埃及开罗、澳大利亚悉尼、巴西圣保罗和印度班加罗尔,喜来登为每一站量身设计了沉浸式体验,通过趣味而独特的装饰元素,突显每座城市的标志性主题、地标和创意。同时,酒店还举办免费的社区活动,邀请品牌合作伙伴、本地企业与意见领袖就其专长领域参加深入的对话与演讲。城市律动全球体验之旅的每一站都给酒店宾客和本地客人创造了相聚、互动和放松的机会,也让他们得以用全新的方式体验所在的城市和其中的喜来登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与市场副总裁霍日燊先生(Mike Fulkerson)也表示,在中国地区,喜来登早在1985年便已进入中国市场,作为首家进驻中国的国际酒店品牌,喜来登在中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喜来登在中国拥有超过70家酒店,深深植根于各大城市及社区的中心位置。2019年,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继续扩展版图,新增多家新酒店。云浮新兴筠城喜来登酒店、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银川喜来登酒店以及上海宝华喜来登酒店相继在今年开业。

据万豪集团公布数据,喜来登品牌在全球范围内产生的酒店收益为92亿美元。喜来登目前在7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450家已开业酒店和80家待开业酒店。到2020年,喜来登品牌的全球版图有望扩大到90个国家。喜来登品牌将继续通过转型不断提高品牌标准,为宾客带来更多创新性的体验和惊喜,让这一标志性品牌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