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航空与“亚洲万里通”开展奖励合作计划

香港快运航空今天宣布,将与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亚洲万里通”开展新策略性奖励合作计划。

这次合作将为香港快运航空的旅客带来“亚洲万里通”一系列的环球旅游及生活品味奖励。通过该计划所提供的广泛选择,会员可兑换更多元化的生活体验及飞行奖励,其中包括香港快运航空的26条亚洲热门航线机票。

香港快运航空商务总监邵盛表示:“香港快运航空非常高兴能够带领喜爱探索的旅客前往亚洲热门和新兴航点。通过与‘亚洲万里通’的策略性合作,我们将为旅客提供更多奖励和更具弹性的选择,让旅客尽享不同旅游探索体验。”

优礼赏将于未来数月逐渐退出市场,香港快运航空也将于2019年8月20日后,停止与优礼赏之间的积分兑换机制。

持有优礼赏积分的香港快运航空旅客于指定期间可获以下服务选择:

于2019年8月20日或之前购买香港快运航空机票的旅客可继续赚取优礼赏积分

于2019年12月31日或之前,优礼赏会员可随时以积分兑换香港快运航空航班

或选择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将现有的优礼赏积分—以每8分优礼赏积分兑换1里数之一次性转换率,把积分转换成为“亚洲万里通”里数。而所得的里数则可作兑换香港快运航空电子现金劵或其他“亚洲万里通”奖励优惠用途。

香港快运航空将继续与“亚洲万里通”保持紧密的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发掘更多可能,为旅客带来更多惊喜。

优礼赏将继续营运至2019年12月31日,以便处理会员查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