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启动可持续活动策划新举措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柏林一直以可持续发展的会议目的地不断创新,也成为最具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活动的都市之一,日前,柏林正式启动柏林可持续会议(Sustainable Meetings Berlin )的创新在线平台,用于规划德国首都的可持续发展活动,该平台不仅收集柏林酒店、场馆和服务提供商的可持续优惠,还为希望使其活动更加环保和环保的组织者提供提示。

通过柏林可持续会议希望进一步加强MICE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主题,平台为规划者提供了一个有价值的工具,帮助他们创建可持续发展的活动网络。

柏林会展局办公室主任会议的Iris Lanz

柏林会展局办公室主任会议的Iris Lanz表示,“柏林可持续会议(Sustainable Meetings Berlin )为用户和参与者提供了一系列优势。它为活动组织者提供了实现更大可持续性的实用工具。通过参与柏林可持续会议倡议,可持续发展伙伴有机会在自己的公司中推动可持续发展并获得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可持续合作伙伴提供的可持续服务在柏林会议指南中也都透明呈现。”

可持续发展伙伴包括柏林机构、酒店和地点、餐饮、运输和技术服务,评估其可持续性,并根据该评估在网站上公布。制定了一套基于国际公认准则的特殊标准,以评估合作伙伴企业和服务的可持续性。

柏林会展局的愿景是将柏林发展成为欧洲五大领先且最具可持续性的会议目的地之一,而这也必须与众多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新的可持续柏林旅游计划的政治层面得到大规模的支持。

她进一步表示,柏林会展局已有相应流程以支持这一目标。第一步,将主要参与者包括许多柏林酒店,地点和服务合作伙伴汇集在一起,全面了解主要问题并融入流程。在这个初始阶段之后,目标是在这些参与者开发可持续的优惠和服务时为他们提供支持。

新推出的可持续会议平台就发挥了重要作用。该平台使活动组织者可以轻松规划可持续的会议、大会和活动。包括为国家和国际活动策划者提供 MICE部门可持续性的在线信息工具;在线平台列出可持续场所和服务提供商,为国家和国际活动策划者举办活动,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

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报价根据国际公认框架的特殊标准进行评估,并在柏林会议指南中明确提出。除了可持续能源的选择外,还包括人力资源管理等社会标准。此外,该网站也是一个信息工具,并提供如何通过选择合适的餐饮来节省二氧化碳排放量等提示。

“对于越来越多的活动策划者而言,在选择会议地点时,现在必须选择组织可持续发展活动。加上信誉,透明度和责任的基本价值观,可持续性有望成为商业和社会标准。此外,根据联合国到2030年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决策者正在呼吁企业和每个人更加努力地履行我们的社会,经济和生态责任。”

Iris Lanz进一步表示,通过柏林可持续会议,希望鼓励会议和展览规划人员和组织者可持续地进行规划 ,柏林会展局也在支持和推动业界合作伙伴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并更加有创意。例如,柏林会展局不断收集有关如何使每个会议活动变得更加绿色的方式和案例,而目前此类服务仍是会议行业的利基产品。

在今年IMEX法兰克福展会上,柏林也为来自全球的参观者以一个简单的创意展示了可持续发展的会议,与会者可以从垂直花园中挑选食材,但必须通过自身力量来混合自己的冰沙,与会者必须踩足已订好时间装置了冰沙混合器的电力自行车,通过自身肌肉力量产生动能来完成这杯冰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