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娜发布会员尊享计划

阿雅娜发布阿雅娜旅客尊享计划,为顾客提供更多入住、用餐和玩乐福利。阿雅娜尊享计划的会员可获得专享福利与积分。积分可兑换回味无限的生活方式体验,且适用于阿雅娜旗下5家酒店及度假村:

1. 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
2. 巴厘岛金巴兰RIMBA 酒店
3.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
4. 阿雅娜科莫多维艾齐洙沙滩度假村
5. 雅加达阿雅娜中城广场酒店

阿雅娜尊享计划依据会员在任意一家阿雅娜酒店及度假村的入住与用餐消费积分将会员等级划分为3类:银级会员、金级会员、白金级会员。每个等级拥有专享福利与奖励。消费越多,福利越多。会员积分可用于兑换酒店住宿、房型升级、提前入住或延迟退房、零售或转让折扣、水疗服务、用餐、游轮旅游、短期游览、各类活动、礼券和KrisFlyer 里程。会员每消费10,000印尼卢比(0.7美元)即可获得1个阿雅娜优享计划积分。

雅加达阿雅娜中城广场酒店总经理Christian Rene Höchtl 表示:“常客尊享计划为顾客在巴厘岛、纳闽巴霍(Labuan Bajo)和雅加达的所有酒店提供绝佳体验和专享福利”。“其核心在于我们知道非凡的体验能将人们团聚起来,因此我们将阿雅娜定位成印尼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令人激动的是,阿雅娜尊享计划已经拥有超过50,000名活跃会员,且会员数量仍在增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