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产品反向操作 业者推动新西兰滑雪游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新西兰旅游局日前联合凯撒旅游推出全新升级的新西兰亲子产品,以轻户外和反季雪趣为特色,争取更多“暑期档”亲子旅游者的关注,也进一步加热“2019中新旅游年”。

新西兰旅游局北方区市场经理李虎(左)、凯撒旅游目的地资源事业部澳新总监姚培(右)

新西兰旅游局北方区市场经理李虎表示,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体验滑雪、滑索、蹦级等户外运动,当中,滑雪人数的增长比例尤其大。随着中国暑期的到来,新西兰反季的冬季旅游产品将是今年的主推项目。

凯撒旅游目的地资源事业部澳新总监姚培指出,暑期来临,亲子旅游市场急遽升温。凯撒旅游全新升级亲子主题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除了丰富亲子旅游的主题,还在服务上,综合考虑孩子与父母的需求,从优选餐食、暖心住宿、精选行程、托管服务、旅拍服务、互动环节等维度,助力亲子体验的升级,实现“妈妈省心,萌娃开心”的旅程,将新西兰打造成为长线亲子游的重要目的地。

在“雪趣”体验中,孩子们可以在皇后镇参加滑雪课堂,从菜鸟变英雄,真正体验自由式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也可以在基督城南极中心,亲身体验到南极的四季变化,接受南极风暴的挑战。 “轻户外”体验中,加入霍比特村、怀托摩萤火虫洞、山顶滑板车、波利尼亚温泉、凯库拉观鲸、TSS蒸汽船等特色安排,成为新西兰亲子旅游的重头戏。在“亲子互动”中,特别安排的毛利文化体验,参观毛利传统编织学校,学习编织技巧,动手编织毛利文化之旅的纪念品,学习制做传统毛利餐,又将为亲子旅游增添美好回忆。

特别的是,此次升级后的新西兰亲子产品,相较市面上其他产品,增加了内陆段的三段飞行,免去长途陆地驱车疲劳,同时,特别安排家庭房,并实现多个目的地连住,避免每日搬运行李的辛苦。另外,“托管”及“旅拍”成为本次服务升级的吸睛点,凯撒旅游在新西兰产品中特别提供旅拍服务,抓拍孩子的有趣瞬间,记录一家人的欢乐时刻;而孩子们参加滑雪课堂托管,父母则可以享受到二人世界。

2018年全年,中国与新西兰两国人员往来规模接近60万人次,双方旅游合作、人文交流持续加强。随着签证优化、航空便利,以及对新西兰了解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国人对其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