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地区MICE科技新秀PouchNATION进军中国市场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东南亚地区MICE科技领军新秀PouchNATION近日登陆中国,与247玩乐行达成战略合作,为会展活动组织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美国和欧洲等市场上,此类概念和技术已被熟知和应用。PouchNATION一直是区域内的行业先驱,并成为东南亚地区的MICE科技领军,现在希望将技术优势带入中国地区继续发展。

PouchNATION通过定向提供注册系统、访问权限、无现金支付、品牌活化管理和数据分析的项目管理系统,以腕带或卡片的形式使用近场通信(NFC)技术,使组织者和参加者得以享受参会过程。这些智能NFC腕带或卡片简化了与会注册登记和流动人群管理的过程。

2012年以获奖技术平台面世,PouchNATION已经发展成为东南亚地区领先的无现金支付和品牌活化管理的管控系统先锋。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和马来西亚设有办事处,并在9个国家举办了数百个超大型庆典和活动。

PouchNATION近日正式开展中国业务,与247玩乐行合作,在上海设立办事处。247玩乐行是一个专注于粉丝服务的商务社交平台,根据粉丝庞大的社群需求,迎合本地和国际人才的兴趣来售卖各种票务和定制活动。

“与PouchNATION达成战略合作对247玩乐行绝对意义非凡。我们用多元化的方式在现有空间内进行再创新,为此我们倍感自豪。同时我们相信,在活动中运用这些新技术也为客户创造更佳轻松的体验以提升满意度。对此次合作我们感到激动不已,并期待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47首席执行官Greig Charlton说道。

PouchNAT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lya Kravtsov表示,“有别于目前国内会展活动较受欢迎的二维码扫描的习惯,多数只是作为注册和签到的单一功能,智能腕带解决了许多活动管理的痛点问题,比如交易速度、安全性、盗窃、欺诈、活动流程和管控等,为活动组织者和宾客提供了更优质的体验感受,同时这些数据都能在这场活动的所有后台数据进行多种交叉数据分析,帮助主办方对后续活动方向和内容改进提供参考值。最重要的是能为品牌方和赞助商能和大型活动主办方产生更好的粘性,而最特别的是,PouchNATION的系统可以完全离线工作。”

PouchNATION的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于人流密集的大型活动,如音乐会、体育赛事、会议、展览、交易会、公司活动,甚至是永久场所如酒店、博物馆和主题公园等。据了解,现在也正与国内旅游局进行接洽,考虑旅游集散中心、大型景区或者主题公园等人流集聚的地方也都可以应用。另外,举例来说一场展会活动参与的买家仅需要报到时获得个人手环,首先就取代过去扫二维码柜台报到换取名牌和资料以及入场人脸识别等手续,而事先针对展会所需的后台各项内容和数据都在这个手环后台程序里。买家在展会上停留多少时间、去过哪些展台、听了哪些主题演讲以及做了哪些交流活动等,手环芯片的RFID功能都可以识别,进行数据搜集。

PouchNATI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David Rapaport进一步表示,对于会议、展览和交易会,我们提供智能NFC认证卡,其中包括与会者的个人资料,参会类别或门票种类,以便在展会期间追踪他们的商务行程,分析他们与品牌合作方和参展商的互动情况,以及使用该卡完成礼包申领和用餐。此外,参展商还可以利用我们的终端来吸引参观他们展位的人以收集完整的潜在客户资料。

据其介绍,在6月29日的魔都音乐派对上,所有参与者将不再使用门票,取而代之的是NFC腕带,工作人员扫描腕带后允许宾客入场。Emmanuel Vargas,PouchNATION联合创始人兼CSO解释了它的工作原理:“当客人到达活动现场时,他将使用NFC腕带入场,而不再需要纸票门票。在活动中,他不需要用现金、信用卡或电子钱包支付,而只需要使用NFC腕带终端支付。另一方面,活动中的每个商家都使用PouchNATION的NFC终端来预先加载菜单并接受支付,无须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网上购买活动门票时给腕带充值,也可以在现场充值台再给腕带充值,在充值台可接受现金、信用卡付款和电子钱包支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