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e Hotels在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开设新酒店

Rove At The Park
Rove At The Park

当代中档酒店品牌Rove Hotels在中东地区最大的综合主题公园目的地迪拜乐园及度假村(Dubai Parks and Resorts),开设其第六家迪拜酒店Rove At The Park。

Rove At The Park拥有579个在大小上面令人感觉舒适的房间和互联家庭房,客人们在迪拜乐园及度假村能够畅玩100多种有趣和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游乐设施与景点——它们分布于迪拜电影之门主题乐园(MOTIONGATE™ Dubai)、迪拜宝莱坞主题乐园(BOLLYWOOD PARKS™ Dubai)、迪拜乐高主题乐园(LEGOLAND® Dubai)和迪拜乐高水上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之中,客人们还能免费进入迪拜河畔乐园(Riverland™ Dubai)的主题区。

Rove Hotels企业运营总监保罗-布里杰(Paul Bridger)表示:“客人们喜欢Rove Hotels的中心位置、设施、便利和已经明确的价值,这让Rove Hotels品牌成为迪拜最受欢迎的一个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开设为Rover伙伴们带来非常有助于放松身心的Rove At The Park。”

DXB Entertainments(DXB娱乐集团,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所属公司)首席零售和酒店官艾哈迈德-阿尔雷耶斯(Ahmed AlRayyes)说:“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休闲目的地,能够吸引家庭、情侣和主题公园爱好者。开设第二家酒店乃是我们的战略的一部分,而该战略是到2020年下半年,在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推出超过1300个房间。”

从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Al Maktoum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发,驱车半个小时便可抵达Rove At The Park。在Rove At The Park,客人们还能轻松抵达多个购物和娱乐中心,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展馆。

所有Rove At The Park房间都被设计用来以48英寸互动电视屏幕,以及智能媒体中心和免费Wi-Fi,让客户感到愉悦。酒店房间还配有设计师床垫、容纳额外客人的抽拉床、带有电力淋浴器的现代化浴室。Rove At The Park可以提供像下午2点延时退房、24小时健身房、游泳池和阳光甲板这样的智能服务。Rove At The Park还设有24小时精品便利店、自助洗衣店和行李储存间。“The Daily”是一个全天候营业场所,客人们可以在店内就餐,或是买外卖。

Rove Hotels品牌如今在迪拜还设有五家酒店,包括Rove Downtown、Rove City Centre、Rove Healthcare City、Rove Trade Centre和Rove Dubai Marina。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