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团将新开多家酒店 呈现丰富旅行新体验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星野集团致力于在不同目的地打造能够充分反映当地历史人文特色,融入周边自然环境的下榻之所。集团积极拓展,旗下高端奢华度假村品牌虹夕诺雅、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家庭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为旅行者提供更多理想的出行之选,让宾客轻松收获当地人文风情和难得的自然之趣。

虹夕诺雅

虹夕诺雅 谷关:静谧滋养之选

预计2019年6月30日开业

虹夕诺雅 谷关

虹夕诺雅 谷关位于台湾台中郊外的温泉胜地谷关,这是星野集团首次跨出日本以外地区建成的豪华温泉度假村,酒店有效利用当地温泉水量充沛,群山环绕,坐落在山谷中等有利条件。这家度假村也是虹夕诺雅品牌旗下继虹夕诺雅 巴厘岛后第二家开设于日本国外的度假村。

虹夕诺雅 谷关是专为现代人设计的温泉养生度假村,外观及园林设计融合了谷关的山林风光,漫步于“水之庭园”即可感受谷关的森林气息。虹夕诺雅 谷关与周围的大自然巧妙地融为一体,即使在日式温泉大浴场、森林中的泳池、Spa或是餐厅,都能感受到水的流动及悦耳的流水声。谷关全年都有稳定的温泉水量,这里的温泉为无色无味的碱性碳酸泉,对皮肤刺激小,也被成为“美肤之汤”。虹夕诺雅 谷关既有能够尽享温泉之美的大浴场,也在所有客房中设置了半露天温泉私汤。宾客可以在享受泉水滋养的同时,欣赏谷关优美的自然环境。

虹夕诺雅 谷关的后侧有着全长 1300 米的散步路,宾客可以在此暂别都市的喧嚣。也可在散步路途中登上展望台眺望谷关全景,春天的樱花盛开,秋天的红叶满山,四季都有着令人难忘的风景。同时,酒店也为客人准备了多种料理,为宾客在旅途中增添味觉上的惊喜。将台湾当地的新鲜食材和日本料理的烹饪手法相融合,打造出新的魅力美食。

虹夕诺雅 冲绳:人文自然之旅

预计2020年春季开业

继位于八重山群岛竹富岛的虹夕诺雅 竹富岛后,星野集团将开出冲绳的第 2 家度假村——虹夕诺雅 冲绳。

虹夕诺雅 冲绳面朝一片珊瑚礁环绕下清浅安宁的海域,这样的海在冲绳被叫做“Ino(意为礁池)”。受到冲绳奄美群岛的历史遗迹“御城”的启发,酒店在周围建造了一圈城墙,让游人可以体会到冲绳的古代人文特色。

酒店所有房间均为海景客房,约 200 平方米的套房中带有私人泳池,而公共区域中,还有能享受夕阳的泳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空间。在酒店园区内的农田之中,客人也能感受到世外的淳朴与自然。

星野集团 界

星野集团 界 长门:悠闲疗愈之旅

预计2020年3月竣工

星野集团 界 长门位于山口县北部的长门汤本温泉区,毗邻音信川上的曙桥,坐落在四周群山环绕之中。客人可以沉浸在酒店内的风景及疗愈感满满的温泉水中,享受轻松悠闲的假期。酒店还将提供颇有当地风情的表演、娱乐活动体验,旅客还能在美食与当地传统工艺中品味这一地区独特的美食。

同时,星野集团希望在此开发一个全国温泉排名前十的温泉区,所以在建造星野集团 界 长门酒店的同时,在周边修建其他的配套项目,使该地区拥有热闹活跃的气氛。也将设置一列吸引人气的商店、摊位让非住客能够自由利用,以便白天游客也可以游览光顾,在温泉镇悠闲地散步品尝美食。

星野集团 RISONARE

星野集团 RISONARE 那须:农园之旅

预计2019年秋季开业

星野集团 RISONARE 那须即将于栃木县那须町的山脉脚下正式开业,酒店致力于成为日本首家“农家乐园度假村”,让客人在观光旅游中体验当地农业生产生活,离开都市喧嚣,用这种难得的形式尽情感受自然。

栃木县那须地区有着那须山脉,自然资源丰富,高原蔬菜、香草、大米等农作物是这里的主要产物。宾客在此度假的同时也可以走入田地、温室,切身感受那须四季交替的大自然,全年均可参与多种多样的户外活动,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此感受童心之趣。

星野集团 OMO

星野集团 OMO7 大阪新今宫:探索城市之趣

预计2022年春季开业

星野集团OMO7大阪新今宫位于交通便利的大阪市新今宫站前,是以都市观光客为中心开设的大型都市观光酒店。大阪著名地标通天阁和新世界均在酒店步行距离内,方便游人感受都市观光魅力。酒店预建面积约14,000平方米,融合绿地,是客人观赏城市风景的理想下榻之所,同时也会成为新今宫地区的城市绿色风景线。

酒店目前规划的公共空间有让游客享受大阪的食文化的餐厅和咖啡厅、消除游客疲劳的大浴场以及欢度旅途时光的娱乐设施,专为住宿客量身打造的季节性活动、公共造景空间等活动场地,预计提供各式体验大阪历史和文化的服务。

最新开幕酒店

星野集团BEB5轻井泽:畅快动感之旅

已开业

不同于其他酒店,星野集团BEB5轻井泽是一家提供自由随性的酒店,营造慵懒放松的气氛,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度过假期时光。酒店会向客人建议入住时段值得推荐的娱乐活动,不同于那些需要预约的活动,星野集团 BEB5 轻井泽正在不断开发可以按当下兴致去尝试的娱乐活动。

在公用空间“TAMARIBA”,休息室被包围在宽敞的木质甲板平台之中。宾客可以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选一处心意的地方开始自己的悠闲时光。你可以在这里购买精酿啤酒、为搭配轻井泽之水而特制的原创咖啡、甜点和面包,也可以自带食物饮料。在这里,喜好相似的人会被聚在一起,宾客可感受旅途中邂逅的乐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