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六善酒店即将动工 预计2022年开业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向来积极于美景浑然天成的地点开设度假村,下一项开发项目Össurá Valley 六善酒店将设于被评为世界上最幸福国家之一的冰岛。冰岛采用可持续能源,拥有清新的空气,酒店将吸引一群热爱大自然、养生和冒险的旅客,为他们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舒适的居停,更可欣赏极光的壮丽。

童话故事的起源

冰岛东南沿海地区崎岖险峻,因其广阔而多样的自然奇观而闻名,全年均吸引旅客慕名而来,欣赏冰川舌、陡峭的火山、冰雪覆盖的舄湖和地热湖泊、未受破坏的高地以及绵延的黑色海滩,通过单环路近距离见证其自然景观现象。

Össurá Valley 六善酒店位于邻近Lóni 的Svínhólar,隐藏在一幅4,000 英亩(1,619 公顷)的私人土地。南端的平地与Lón 舄湖相邻,以一片美丽的黑沙滩分隔北大西洋。这片土地更是冰岛最广阔的天鹅栖息地,六善将参与监测和保护天鹅的数目。

设计基于可持续发展和独特灵性

此项目的第一阶段完成后将提供70 间酒店客房以及在周边的私人小屋,标志可持续发展的生活。六善品牌的酒店住宅将为居民建设温馨家园,他们更可享受六善度假酒店的所有独特设施。

酒店客房和酒店住宅均采用可再生和本地采购的建筑材料,坚持用水及能源高效益。宾客在享受酒店无与伦比的舒适空间时,不忘与大自然连结。项目建筑师John Brevard 特意创建一个虑及人类生物学、电磁学、占星术、神圣几何学和风水原理的空间,为使宾客能与自然秩序和超次元空间重新连接,消除疲劳、放松身心。

相传住着这土地神秘精灵的金字塔形房屋亦散落于四周,将为项目的设计增添一丝神秘感。

蓬勃发展的空间

为加强室内和室外之间的联系,同时提供舒适温暖的氛围,酒店的迎宾大堂将融入四周的自然环境,当中将设置图书馆、电影院、宣扬保护环境的Earth Lab 地球实验室以及水吧。

六善水疗中心设有多功能健身中心和瑜伽室,并提供最值得关注的全面综合健康计划。酒店农舍更附设有机花园和烹饪学校,厨师将分享他们对健康食品的追求,并展示从农场到餐桌的季节时令菜肴。

供应海鲜美食的全天候餐厅和热闹的酒吧将按照「与六善共膳」的原则,为宾客带来寰宇佳肴。宾客更可选择在室外用餐,于水上木走道、浪漫的瀑布下或传统的船屋享受精致美食,份外写意。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Neil Jacobs 表示:“这发展项目将体现我们的承诺,发掘更多人迹杳然的地点,让宾客欣赏原始风光、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并获得心灵上的慰藉。酒店更欢迎追求独特有趣体验的旅客到访,一探传说住在岩石和悬崖上的神秘精灵,每当我们谈论这个项目时,我们都雀跃万分。”

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由Álfaland Hotel ehf拥有,并由其合作创办人建筑师John Brevard、时尚企业家Áslaug Magnúsdóttir及文化企业家Jakob Frímann Magnússon设计和策划。

Áslaug Magnúsdóttir指出:“与六善的合作让我实践了一个伟大的愿景─保护冰岛的自然栖息地,并同时为宾客提供与大自然连系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令人惊叹的地方创建一个致力于养生、自给自足并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这将会是冰岛破格的度假胜地。”

探索度假胜地之外

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位于冰岛北部,四周山脉环绕,毗邻广阔的奥索河谷和河流。山谷内隐藏多个瀑布,周围的景观适合进行各项非同凡响的体验,包括骑乘由雪橇犬拉动的雪橇、骑马、冰雪和岩石攀登、观鸟以及乘船游览。

位于酒店西部以北的Vatnajökull国家公园,范围涵括欧洲最大的冰川及冰岛的最高峰─Öræfajökull火山。美轮美奂的南部风景更成为许多电影和电视节目的拍摄场景,包括《星际启示录》、《蝙蝠侠—侠影之谜》、《盗墓者罗拉》、《占士邦》以及《权力游戏》。

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距离Hofn机场30分钟车程。 Jökulsárlón冰川舄湖是冰岛最受欢迎的观赏北极光地点之一,距离酒店一个小时车程。Össurá Valley六善酒店预计于2022年开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