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携手再皂福向善同行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是堪称楷模的行业先行者。悦榕集团于近期同再皂福机构合作,深入云南保山地区,为当地孩子开展卫生健康教育,协助改善贫苦地区卫生状况。

悦榕集团关注到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大垭口小学卫生条件较差,每年都有许多当地孩童因基本卫生条件差或缺乏卫生知识而感染疾病。此次,悦榕集团与再皂福合作,通过其支教组织的支持,共同为当地孩童派发免费肥皂,并踏进课堂为孩子开展卫生健康教育。

再皂福成立于2012年,由香港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学生以志愿形式参与管理和营运。它是亚洲地区首个亦是区内最大型的专注环保公益、卫生建设及大学教育的非盈利机构。该机构回收酒店弃置肥皂后进行洁净处理,并通过非营利合作伙伴将其发放给世界各地贫困地区,尤其是国内的贫困学校和家庭,协助改善当地卫生面貌。此次合作拉开了悦榕集团与再皂福合作的序幕,双方将在未来于改善中国贫困地区卫生状况方面做出更多贡献与努力。

多年发展历程证明悦榕集团不仅定义了经济的成功,更定义了社会和环境的成功。自公司创立以来,企业每位员工一直将可持续性价值观作为核心价值观烙印在心中,而这也是集团在旗下酒店及度假村所在地区推动当地发展的主要力量来源。集团以三个“成功”底线概念为基础,有助于在业务开展的社区最大限度为自然与人居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由悦榕中国管理公司、腾冲悦榕庄以及再皂福机构的支教团队共同参与,三方团队于2019年5月30日共同走进大垭口小学的教室,志愿者们以游戏歌唱的方式将卫生知识带给孩子们,并且教授正确洗手步骤。本次活动时间恰逢六一儿童节,悦榕集团方面和支教团队还于5月31日共同参与了学校的相关庆祝活动,更为孩子们带去小海龟玩偶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孩子们快乐过节,健康成长。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自1994年创立以来,在25年历程中始终以驱动可持续性发展为核心价值,践行“拥抱环境,关爱社会”的理念,坚持推动经营地区推进社会和经济发展,致力于在当下以及未来创造更为优质的自然人文环境,丰富并改善更多人的生活。集团于过去一年时间内共减少了25%的一次性塑料使用量,并要求其所有物业逐步淘汰一次性塑料产品。2018年,集团启动了监测马尔代夫的18个珊瑚礁遗址、鲨鱼种群等海洋保护项目,并一如既往积极推行减量使用、循环再生、旧物利用等负责任的消费举措。接下来,悦榕酒店和度假村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与环境保护和慈善相关的公益活动,为造福出发,以守护携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