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2019年将在亚太地区迎来 13家奢华酒店开业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大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于近日宣布其在亚太地区将实现强劲增长,预计将于2019年新增13家奢华酒店,为当代奢华旅行者提供丰富多元的革新旅行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目前在亚太地区拥有130家奢华酒店,横跨10个国家和地区,随着JW万豪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瑞吉酒店以及豪华精选酒店的全新开业,集团将在2019年奢华酒店领域实现持续增长。

丽思卡尔顿酒店在亚太地区持续发展,并将迎来4家新开业酒店。预计于10月开业的珀斯丽思卡尔顿酒店将标志着该品牌重返澳大利亚,品牌还将其传奇服务和风格在中国和印度市场继续推进。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分别于6月和10月开业,普纳丽思卡尔顿酒店则计划将于9月开幕。

作为亚太地区发展较快的奢华酒店品牌之一,JW万豪酒店预计将于今年新增5家酒店,包括4月全新开业的曲阜鲁能JW万豪酒店和8月将于上海启幕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酒店也将成为亚洲首家、全球第三家的JW万豪侯爵酒店。JW万豪酒店也将于8月首度进驻马尔代夫。

豪华精选酒店继续其拓展步伐,2019年1月伊良部岛翠豪华精选酒店亮相日本冲绳,品牌也即将于备受期待的南宁和印度加尔各答陆续启幕。2019年4月盛大开业的香港瑞吉酒店标志着瑞吉品牌初登首善之地香港,酒店由屡获殊荣的设计师傅厚民(André Fu)操刀设计,酒店融经典元素与时尚精致格调于一体,巧妙地彰显了香港的多元文化与典雅韵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