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与Verventia 签订合作备忘录

fznor

香港邮轮及游艇业协会执行董事杨梓呈日前在「新加坡亚太超级游艇大会」,与享誉亚洲的游艇业顾问公司Verventia 首席执行官Andy Treadwell 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协助协会发展、筹办及营运香港年度「国际邮轮游艇节」内之游艇节,以促进中港澳游艇业及旅游业的发展。

杨女士在签署仪式上表示,该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协会在香港和中国游艇市场的发展。凭借Verventia的专业知识、营销网络、活动筹办等丰富经验,可协力推进港澳及大湾区游艇业的发展里程,实现中港澳游艇板块与东盟游艇板块的相连互通。

Verventia 是亚洲领先的顾问公司,专为游艇制造商、分销商和供货商提供营销平台;该公司成功在新加坡创办及营运游艇展达九年,在泰国亦有筹办四届游艇展的成功经验。

杨女士指出,举办大型国际游艇展览是推动香港游艇业持续发展之原动力,同时并为业界重要的交流活动。本年度之「国际邮轮及游艇节」,乃是2018年「国际邮轮及游艇节」的延续,规模将比前更大。是项活动将于「香港海运周」(2019年11月17至23日)举办,目的旨在推广香港传统的海运文化,提高公众对海运及游艇业的认识,鼓励年青人就业。杨女士深信透过与Verventia 的合作,协会能于未来几年间建立在国际游艇界的地位。

杨女士认为香港游艇业伙拍旅游业一迸发展,能开创新的经济产业结构模式,两者的互动,将可为港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她强调本港在亚洲区的游艇业市场发展臻成熟。而香港凭借天然美丽的海岸线,260个离岛美景和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等,可望发展成为亚洲区内最受欢迎的邮轮及游艇旅游热点之一。其效应料可带动其他相关旅游业及商业,例如:MICE等,吸引各式商贸及投资进入香港及大湾区。

杨女士表示,协会刚宣布与招商局工业集团合作,在港设立亚洲首个超级游艇管理中心;并与海事训练学院(MSTI)及意大利船级社(RINA)合作,推出超级游艇管理课程,为有意在高端海事服务业发展的年轻人提供实务训练。协会将全力发展港澳以至大湾区,成为全球瞩目的游艇及超级游艇之交易及旅游平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