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女神像博物馆正式向公众开放

位于纽约自由岛上的新自由女神像博物馆于上周正式向公众开放。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基金会和国家公园管理局在岛上举行了落成仪式。

这座占地2.6万平方英尺的博物馆拥有三个画廊空间。每一个空间都旨在通过互动及发人深省的方式启发和教育游客了解自由女神像。当游客们近距离观看自由女神像最具标志性的象征——她高举了近100年的火炬时,游客的体验便达到了高潮。在结束游览之前,游客们还会看到在1986年被替代的雕像的原始火炬,这是一件极具能量的手工艺品。博物馆巧妙地将园林景观和建筑艺术融合起来,屋顶有草植覆盖,在那里游客们即可既可以欣赏自由女神像,又能看到曼哈顿下城,还能看到纽约港的全景。只要购买一张前往自由女神像和埃利斯群岛的自由女神像游轮船票,就可以免费参观博物馆了。

这座新博物馆属于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基金会(Statue of Liberty- ellis Island Foundation)所资助的一项耗资1亿美元的全岛美化工程的一部分。该博物馆由建筑公司FXCollaborative与体验设计公司ESI design合作设计。该建筑由菲尔普斯建筑集团建造。SBI咨询公司作为业主代表协调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活动。

ESI Design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Edwin Schlossberg说:“虽然自由女神像是世界上最知名的标致之一,但很少有人能爬上它的王冠或者近距离看到自由女神像的脸。对于博物馆的体验设计,我们的目标是不仅能让游客沉浸在雕像的宏伟和悠久的历史中,而且还能激发他们关于自由本身的想法。这样他们才会对雕像有更深的理解,并且积极主动地承担起保护雕像的角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