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憬阁亮相日本京都 展现正宗日式待客之道

京都尤拉美憬阁酒店(MGallery Kyoto Yura Hotel)在日本古都京都首次亮相。这座酒店独具现代日式风格,内饰采用传奇的武士时代怀旧元素,引领宾客踏上时间之旅。美憬阁酒店用艺术和传承致敬京都的各项传统,从当地社区的文化精髓中汲取灵感,为宾客提供独特的体验。144间客房采用现代经典设计,客房中均装点当地面料“西阵织”,传承1200年的编织文化遗产;休息区则配有传统榻榻米坐垫。

京都大多数景点都位于酒店步行范围之内,其中包括著名的祗园艺伎街、八坂神社以及河原町市中心。入住酒店的宾客可以沿着美丽的鸭川河晨跑或漫步。

雅高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以及马尔代夫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继去年东京田町铂尔曼酒店成功亮相之后,京都尤拉美憬阁酒店的开业加快了我们在日本发展奢华酒店的步伐。京都坐拥17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被尊为传统日本的心脏和灵魂。这里以宏伟的寺庙、瑰丽的园林还有精美的艺术品而闻名。京都不仅是一座现代都市,更是一处历史宝藏。”

54th Station Grill全日制餐厅得名于一条连通东京和京都的古老铁道路线,旨在彰显京都独特的历史遗产。在酒店大堂的1867酒吧里,宾客同样可以了解到真实的历史故事。酒吧从原始的武士时代汲取灵感,提供一系列或传统或现代的饮品,其中包括鸡尾酒、无酒精鸡尾酒以及红酒。

祗园位于京都的中心地区,是这座城市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也是传统艺术的核心。祗园艺伎街上有古老的木制连体式建筑“町屋”(machiya)、特色茶屋(ochaya)、商铺以及当地餐馆。这些建筑赋予了祗园一种古色古香的魅力。除了寺庙和神社,祗园和艺伎文化在京都历史中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这座建筑的周围是繁华的市中心,一些京都最热闹的购物街均坐落于此。

京都尤拉美憬阁酒店将成为这一精品酒店品牌在日本的首家酒店。雅高集团在全球已拥有101家美憬阁酒店,另有48座开发中的项目。每一家酒店都会在设计中融入当地文化艺术精髓,为宾客带来无穷灵感。酒店以高度个性化的理念而闻名,力求让宾客获得愉悦而独特的体验。美憬阁在未来数月还将进一步扩大旗下酒店阵容,新开业戛纳和香港的酒店等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