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非洲INDABA旅展落幕 聚焦非洲旅游行业未来

南非国家旅游部部长Derek Hanekom先生在开幕仪式上发表精彩致辞

2019年非洲INDABA旅游展于5月2日至4日在南非德班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共邀请到6,500多名行业代表参加,其中包括1,033位参展商和1,502名买家。此外,中国的OTA巨头如携程、途牛和驴妈妈旅游网,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旅业同行代表,以及11家媒体代表也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南非国家旅游部部长Derek Hanekom先生在开幕仪式上发表精彩致辞

南非国家旅游部部长Derek Hanekom先生在开幕仪式上发表的精彩致辞为本次展会奠定了成功的基调。如其所言,“今年的INDABA将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 Hanekom的开幕致辞主要聚焦非洲旅游行业的未来。他表示道,至2030年,非洲大陆将吸引1.26亿国际游客。“我们能实现这样的目标吗?当然,我们一定会! ”

南非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也亲临展会现场,向在场的旅游业界和媒体代表们发表了真挚的演讲。拉马福萨总统强调了旅游业对非洲经济增长和促进国家认同的重要性。“旅游业是最具国际化的产业之一,它是向世界展示这个国家的身份和产品的‘名片’,也是向全世界展示本国产品、服饰、美食、艺术等特色的重要窗口。”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先生表示:“中国是南非旅游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国之一,一年一度的INDABA展会为两国的旅游业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平台。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中国旅游业以及媒体代表能了解到南非以及整个非洲大陆最全面、最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南非以及非洲参观体验。”

非洲INDABA旅游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参与方的大力支持,对此南非旅游局代理首席执行官Sthembiso Dlamini向参会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非常感谢每位承办方、代理商和供应商为本次大会的付出,正是在各方的协作支持下,我们才得以迎来又一届非洲INDABA旅游展的圆满落幕! ”

夸祖鲁-纳塔尔省旅游局也对参与此次旅游盛世兴奋不已。旅游局代理首席执行官Phindile Makwakwa评价道:“在我们举办的旅业同仁早餐会上,我省经济发展、旅游和环境事务部负责人Sihle Zikalala宣布在本省北部海岸一处全新的海滨度假村计划将于2022年开业,该项建设价值达10亿兰特。这正是我们为满足旅游业的长期需求所采取的重要战略性举措。此外,我们还将协同14家私营企业联合举办一项全球范围的推广活动,这显示了我们对旅游基础设施和多样化旅游产品的信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