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旅游局携手马蜂窝 解锁“全球巨嗨健身房”创意玩法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8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8 preset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近日携手马蜂窝旅游网,打造“全球巨嗨健身房”,解锁昆士兰创意玩法,玩转趣味户外运动。此次合作,马蜂窝将昆士兰独特的自然与人文魅力用游玩攻略、短视频等时下流行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旨在进一步提升昆士兰州在中国游客中的知名度,传递健康活力的旅行方式,增加旅行中更多的乐趣体验。

旅行已经成为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常态,对于昆士兰来说,吸引年轻游客也是旅游经济强劲的新增长点。为此,双方邀请了在体育和旅游领域都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美女主持人刘语熙作为此次推广的昆士兰旅行体验官,以“全球巨嗨健身房”为主题,将昆士兰独特的旅游资源包装成一个巨大的天然健身房,并推出定制化攻略,把南昆士兰地区包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和圣灵群岛丰富多样的玩法比喻成各种健身运动,帮助年轻游客了解昆士兰的更多旅行方式和特色玩法。昆士兰与马蜂窝达成战略合作,为个性化营销打造出新的样板案例,将本地特色生动而准确地转达给年轻游客,吸引他们的目光。

昆士兰与马蜂窝联合推出的“全球巨嗨健身房”H5已于5月16日正式上线,跟随此次推广的昆士兰旅行体验官刘语熙感受当地的人文美景,更添趣味性与互动性。“全球巨嗨健身房”H5带领参与者在黄金海岸享受 “精神瑜伽”,邂逅软萌考拉,放松身心沉迷于自然馈赠;在布里斯班玩转“动感单车”,骑行穿过大街小巷,领略城市艺术风光;在圣灵群岛畅游“露天游泳池”,拥抱湛蓝海水,探寻神秘水下世界等。探索更多昆士兰玩趣行程,可以查询同期在马蜂窝上线的创意玩法攻略,旅途精彩随时掌握。旅行爱好者更可以通过昆士兰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参与H5互动,有机会赢取单人往返布里斯班机票及个性化定制玩乐套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