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度假区与港铁合作推出广深港高铁首个旅游专列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推出广深港高铁首个旅游专列,一方面强调“坐高铁,玩长隆”,另一方面,加强宣传60分钟香港直达广州长隆的高铁便利性,并即将全新开设广州南站免费接驳大巴,期望吸引更多游客享用广珠长隆“联游优惠套票”、广州长隆“住+玩”套票等。

长隆集团首席运营官王念寒指出,5月12日,迎来广深港高铁全线通车后的首个母亲节。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与港铁公司首次合作,联同四家香港旅行社,推出首个“长隆度假区X高铁”母亲节专列,1000名香港游客承包高铁2列12节车厢,从香港高铁西九龙站出发直达广州南站,再乘坐长隆旅游大巴无缝接驳,全程约60分钟车程就到达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抢先体验了2天1晚的深度长隆之旅。长隆还会特地为“坐高铁、住长隆”的客人提供园区门票2天无限次入园、VIP入园通道等尊享礼遇。为减少酒店客人的舟车劳顿,长隆也即将在广州南站开通免费接驳大巴,每天从早到晚多班次服务,以满足广大游客尤其是家庭游客的旅游需求。

港铁公司总经理高速铁路及城际客运李慧贞表示,高铁(香港段)自去年9月23日通车以来,旅客力量一直稳步上升;今年三月底,更已突破一千万人次。接下来将继续透过不同的策略,和接触不同的目标客群,积极优化高铁服务,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乘车体验。她相信广深港高铁将越来越受欢迎,香港客人乘坐高铁,最快47分钟就可以到达广州南站,加上大湾区1小时生活圏的便利,周末到访长隆玩两三天的短游产品,特别适合一家大小。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复活节假期,到广州长隆的香港游客比去年同期接近多于3倍增长,入住长隆酒店和长隆熊猫酒店最多的都是香港游客,其中亲子主题的长隆熊猫酒店最受港人欢迎,香港住客占比近四成。这一切很大程度是受益于高铁的开通。

随着广深港高铁和港珠澳大桥先后通车,广州和珠海两大长隆度假区都进入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两地长隆特地针对游客“一程多站”玩转大湾区的需求,推出了“联游优惠套票”,提供专线穿梭巴士免费乘坐、无缝对接广珠两大不同主题的世界级长隆旅游度假区,主推3天2晚“玩+住”的双人和家庭套票,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轻松感受长隆全方位的欢乐魅力。

今年,珠海长隆海洋科学乐园、珠海长隆海洋科学酒店以及珠海长隆剧院三大新项目都将正式开放,预计将吸引更多港澳乃至境外游客到长隆体验世界级主题游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