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or酒店打造社交住宿体验 首次启动中国市场宣传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Generator酒店首次向中国市场启动宣传,除了强调本身平价奢侈品先锋、社交体验大师的定位,也期待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体验独特、设计主导的住宿选择,而极富当地特色、精心策划的社交活动,使中国游客能够在旅游的同时,结交更多同道好友,创造毕生难忘的旅行体验。

Generator首席营销官Jason Rieff

Generator首席营销官Jason Rieff表示,目前中国游客的预订量较低,但潜力巨大。他希望能够打开中国市场,吸引更多到欧美旅游的中国游客选择Generator酒店入住。目前,中国游客占Generator酒店预订总量近1%。中国游客通常会在Generator酒店停留3晚,其中,预订私人房和共享房的比例相当。在各地的Generator酒店之中,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包括了阿姆斯特丹、巴黎、伦敦、巴塞罗那和都柏林。

从中国客人消费习惯变化来看,现在中国游客能够全身心融入西方文化之中,他们最喜欢的食物包括酒店菜单中的汉堡和薯条。此外,中国游客的旅途安排非常丰富,例如,他们会报名参加城市里几乎所有的旅行路线,尝试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西方美食,报名参加多元的社交活动,包括在不同的酒吧结交更多朋友等。

谈到2019年中国市场,Jason Rieff认为,无论是从文化或旅行习惯而言,中国都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对Generator酒店而言,要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特点,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学习,这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目前的中国市场仍有巨大的开发潜力。随着未来拥有的经验越多,就越容易了解和适应中国市场,并且尽全力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为卓越的消费体验。目前Generator酒店与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多数国际品牌一样,重点关注比较大型的国际化城市,例如北京、上海、广州等。不过,对于目标游客,Generator酒店不会特意划分,而是将积极争取所有认可Generator酒店理念的游客前来体验。

据介绍,Generator酒店以屡获殊荣的室内设计、极富当地特色的体验活动、各式各样的美酒佳肴,以及保障旅客优质夜间睡眠的特色睡床为亮点。既有多床位到单人间的多种房间类型选择,也有休闲区、酒吧、咖啡馆,以及各种可供私人租用的空间享用,从临街或地下的展览空间,到顶层套房和屋顶小筑,一应俱全。 Generator选址欧洲和美国各大城市,包括伦敦、柏林、哥本哈根、都柏林、汉堡、巴塞罗那、威尼斯、巴黎、阿姆斯特丹、罗马、斯德哥尔摩、马德里、迈阿密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