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区第36家铂尔曼品牌进驻上海青浦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荣幸地宣布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盛大开业。铂尔曼品牌专为当今新一代全球互联旅行者打造,该酒店是铂尔曼在上海这座现代都市的最新酒店。

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酒店坐落于青浦工业园区的中心地带,同时也方便游客前往休闲旅游景点,备受青睐的青浦奥特莱斯及大型购物中心、秀丽动人的朱家角古镇、风景如画的淀山湖,以及上海大观园等景点位于酒店附近,驱车方便可达。酒店距上海虹桥机场约40分钟车程,距市中心约60分钟车程。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是我们在大中华区开设的第36家铂尔曼酒店。酒店位于上海与江浙一带的交汇枢纽,将苏州、嘉兴等城市与上海虹桥商务区相连。凭借当地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以及酒店所在青浦工业园区的商业发展,未来这里将拥有广阔的商机。铂尔曼的到来有力地补充了该地区的发展版图,为休闲及企业商务客人带来最新的高端酒店体验。”

铂尔曼品牌善于使用艺术彰显品牌风格及所在地的独特风情。精心装饰的空间点缀着各种艺术和设计元素,营造出时尚现代的酒店风格,令入住酒店的宾客感到耳目一新。Art at Play是铂尔曼品牌和英国艺术家Adam Nathaniel Furman的首个合作项目,以富有感染力的缤纷色彩设计,为铂尔曼品牌打造了一系列充满乐趣和艺术感的元素。

上海卓越铂尔曼大酒店共有292间客房,其中包括16间套房、7间家庭房和1间总统套房。酒店餐饮选择丰富多样。上海卓越铂尔曼酒店提供1600多平方米的会场面积,拥有青浦规模最大的宴会厅,另有七间多功能厅。层高8米的800平方米无柱式大型宴会厅,配备80寸LED液晶屏幕和高级视听设备等先进设施,是举办高端会议、商务活动及婚礼宴会的理想之选。

Sponsored Post